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焦点人物

  每个服务器都有繁华喧闹的世界,玩家便是这个世界中的生命,在人海茫茫的世界中,有的玩家只是无名小辈,有的却是名声在外。有的因装备优秀与经典战役而闻名,有的因口才而闻名,总之在【龙啸九州】服务器中,有这么三位玩家让人记忆深刻,成为了本服的焦点。

  第三名:天狱灬霸王

  起初天狱灬霸王并不是很出名,不过他在完成了一套十八星后便一炮而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随着他的装备提升,有了与豫州玩家对抗的能力,从此不再受豫州玩家的欺负,由此他的家族与豫州的家族便在七星坛大战一场。他在幽州期间,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好景不长,由于青州某家族的入驻,导致他的家族与青州的这个家族发生摩擦,最终他便带领着自己的家族转去幽州,如果说十八星很高傲的话,他恰恰相反,他很少上世界说话,也很少跟人吵架,完全可以评选为最低调的十八星。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第二名:HB丨战丶神

  HB丨战丶神是本服的经典人物之一,他曾经当过国王,并且很久之前便是十五星玩家,而后为了迎战更强的敌人便砸起十八星。有段时间他选择了归隐,后来在2015年9月正式回归,回归之后他的人物属性非常差,可谓是最低战力的十八星,不过他立即搞起装备,通过进阶装备与提升马装的星级,最终成为了战力靠前的大神,由此可见HB丨战丶神是位非常有实力的玩家。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第一名:雨缠绵丶果妞

  【龙啸九州】服务器的校花看来要有了新的定论,在以往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媚灬娜是【龙啸九州】服务器的校花,不过在最近校花一词也许会换人。如果【龙啸九州】服务器是一所战争学校,所有的玩家便是该学校的学生,作为校花,必须是学校中大家公认的最美的女学生。所谓一校不容二花,也许雨缠绵丶果妞已经得到了豫州玩家的认可,所以她常将“本校花驾到”挂在口头,由此也成为了其他各国玩家的关注焦点。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龙啸九州无法遗忘的三大人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有才你就来!RMB招募御龙在天记者写手 下一篇:【周末有礼】贺新服 转发截图即送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