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楼兰经过改版之后,由星期四开始分配,星期五或者星期天开始战斗,而且优先匹配各自服务器中占有度相同的国家,如此一来就会时常碰到自己的盟友或者敌人,此次楼兰【九州皇图】幽州和豫州恰巧在楼兰之中相遇,虽然这场战斗乏味无趣,但却展现了盟友之间的友情。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如果豫州还未调动十八星等强力玩家和家族前去荆州的话,那两国实力之间确实有着很大差距,但如今豫州只有一套十五星高战,而幽州却有三套十八星相助,国力之间虽然还有这一定差距,但整体实力上还是幽州更加强一些,而且在楼兰造诣上幽州确实比豫州有经验,当战斗一开始的时候,幽州指挥只是下达了前去12点雕像的指令之后一直没有任何动作,任凭国民随意乱打,当然豫州也是如此,看来双方都没有交战的意思,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幽州却是遥遥领先。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然而幽州并没有取胜的意愿,为了能够早点结束战役,指挥让所有人都不要抢夺雕像,各自都压向敌方复活点完成成就,先前抢夺12点雕像也是为了能够多拿一个楼兰奖励而已,国民们也都很听指挥,各自压向地方复活点屠杀,豫州才慢慢将积分反超,当然这样的行为也没有影响双方之间的友谊,毕竟都是为了能够快点完成成就。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看整场局面来看,幽州有着很大实力能够拿下这场楼兰的胜利,在雕像抢夺上应当是幽州更加有优势,毕竟有三套十八星相助,只要在小怪之上没有输给豫州,就算是打个平手,那幽州也是可以取胜,但却让给了豫州,这体现了幽州和豫州之间的情谊,当然这只是纸上谈兵,楼兰之中也存在着很多因素,双方要是真打一场友谊战,那谁能取胜还是未知数。然而指挥对此次楼兰的失败还有着另外的打算,主要是为了掉占有度,现在的占有度是105分,这场输掉之后,只要下一个星期再输一场便可以把占有度掉到95分,那在一个星期就能换取楼兰奖励两次,这对国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福利。

  此后当双方都将成就刷好之后又全体退出战场前去帮助荆州护车,这更能体现了三国联盟之间亲密无间的情分,输赢并不重要,盟友之间那份友情才是难人可贵。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王侯】合服再战 幽州覆灭之谜 下一篇:双线13区新服【指点江山】咆哮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