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王侯】合服再战 幽州覆灭之谜

  原【九州一统】服务器大帝国荆州,在3月27日曾发动一场别开生面的灭国战,灭掉当时【九州一统】的弱国幽州。明面上看,它的确是优胜劣汰的更替,但【九州一统】将要在3月30日与【大国王侯】合服,那么这一场灭国战一定有它不同的韵味。下面夫人也将带领大家走进合服之后的【九州王侯】解开幽州覆灭的另外一个谜。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话说荆州帝国在【九州一统】绝缔带领之下,以高义著称,帝国综合国力始终稳定在六百多万,以先前荆州帝国对其敌对扬州、燕州、益州的关系来看,荆州绝缔很聪明。不可能贸然去灭掉任何一个国家,因为这样只会徒劳增加自己的敌对实力。但是【九州一统】马上就要与【大国王侯】合服,合服之后两大帝国之间免不了要碰撞在一起,那么荆州就必须要未雨绸缪。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在【大国王侯】的天下九州中,帝国正是幽州国,幽州帝国在【大国王侯】虽说国力并不高,但是它却拥有不计其数的高战。对比未合服前的【九州一统】荆州帝国,幽州帝国的高战实力远大于荆州帝国。并且在合服前夕,【大国王侯】多数国家因为要合服,天下九州格局势必要变化,很多国家开始寻求自保,并早早的就奔走在两个服务器之间,为自己铺好后路。但幽州帝国却始终稳定,没有一丝的慌乱。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3月27日灭国战,【九州一统】荆州帝国意味深长的灭掉幽州国,而此次参加灭国战的小伙伴们都将获得一个永久紫色称号——幽州征服者。但是在【九州一统】和【大国王侯】合服之后,幽州和益州也即将还原,果然在合服第二天,各个国家国王相继登基,天下九州都开始疯狂收人,而此时世界和喇叭争夺最为激烈的就是幽州和荆州帝国。或许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猜到了荆州帝国的别有用心和灭幽州的意味深长所在。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九州王侯】幽州覆灭之谜

  是的没错,荆州帝国在合服之后曾试探性想与幽州开战,幽州征服者这一个紫色称号无论对荆州帝国还是幽州都有不同的意义,现在天下九州国力相继稳定,幽州理所当然成为【九州王侯】第二大国,而荆州则延续着帝国的神话,但双方依然没有正式开战。荆州帝国是否能够征服幽州,或者幽州能否逆袭战败荆州,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北狼公会Now黑狼:王者回归 重回巅峰? 下一篇:九州皇图展现盟友情谊 幽州放弃楼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