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兄弟情割舍!现实辗转再续御龙情缘

  他们说,为了一个游戏,值得吗?

  时光匆匆,御龙公测已经有五年了,离开御龙也有一段时间了,而曾经在御龙的回忆,在这段时间时不时的浮上心头,又似是历历在目,终于抵不过对他们的思念,于是我回来了,再次回到御龙,再续御龙情缘!

  为了这次回到御龙,从公司离职,有人问我,为了一个游戏,值得吗?我说‘你不懂,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御龙在天兄弟情
御龙在天兄弟情

  回首御龙,那些事

  进入御龙是从2013年公测,和大多数玩家一样,是为了宣传的升级送10QB,结果自己挖了个坑,再也不出不来了。

  玩过御龙老区的兄弟们或许听说过,改朝换代曾有一个家族,它至今也曾在御龙留下过痕迹,它是匆匆那年。

  加入家族是一次偶然,但是过程还是记得很清晰的,那是哪个区70级封印,我在国屏上看到家族收人,绿六,萌萌,就这样进了家族。

  虽然说后来贴吧很多黑匆匆那年的,我只想说,一个萌萌都不嫌弃的家族长,又会差到哪里去呢?

  个人玩游戏秉的是不问福利,开心就好,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所以在中立任务被敌国开群击杀的时候,哎哟我这暴脾气,当时我就不干了,私密族长帮我,结果…是的,没有猜错,我俩都躺了。然后就是拉令,喇叭约战中立区南蛮,大半夜,家族在线的兄弟扛着双高起死磕,那一刻,我就在想,这个家族,我呆定了!

  也就是在那一刻,我跟随着这个家族,在各个服务器南征北战。

御龙在天兄弟情
御龙在天兄弟情

  因为工作原因,我离开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已离开游戏,但是在家族兄弟们曾经的友情,曾经一起通宵,一起为了一个BOSS跟敌国死磕,为了一言不合开红进监狱,为了游戏的激情,我回来了。

  我不知道我回来有多少人在等我,我不知道我回来家族是否还是以前的样子,我不知道御龙现在变成什么样了,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兄弟情是不变的,一声兄弟,一生兄弟!兄弟们,我回来了!

御龙在天兄弟情
御龙在天兄弟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你瞅啥?《疯狂御龙》无厘逗趣乐翻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4—4.7)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