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挑战荆州皇城勇气可嘉

   勇者无畏,越是遇见越强大的对手,越能激发勇士的斗志。无论战斗多么艰辛,秉承着一颗无畏的心,团结一致,就能体会到御龙这片勇者的天堂。

  2016年10月8日周六,【美人如玉】一场期待已久的大型皇城战正式拉响。今天发动战争抢夺帝国荆州皇城的国家是徐州,两国的较量持续已久,双方战士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今晚就让腥风血雨见证勇者无畏之行。

  徐州是一个发展极其迅速的国家,这个国家最大的特点就是勇士们极具血性。国家成立以来一直与战斗力高于自己的荆州抗衡,无论何时何地从未畏惧。荆州大帝国人才济济,拥有世界个人战斗力排名第一页的数名勇士,长久以来都保持着一家独大。但随着徐州国的逐步强大,今天他们将要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

  今天晚上徐州没有盟国,他们将要独自挑战荆州与他们的盟国豫州,面临巨大压力,必须要团结举国上下的力量。为此指挥官提前一天在国家频道、YY频道甚至微信呼吁兄弟们一定要踊跃参加,国王准备了大量的战斗资金与CDK,准备调动起全国兄弟的情绪,积极备战。

  进入洛阳城战场,黑压压的人头围满五星龙珠以及神龙脚下,今天参战的不仅是徐州人和荆州人、豫州人,还有【美人如玉】各个国家来观战或者前来帮忙各自友好国家的战士。正式战开始,徐州首选击杀二星龙,因为今天是单枪匹马的战斗,徐州必须一个国家击杀五个龙珠,皇城战只有90分钟,所以徐州必须分秒必争。

  成功击杀五个龙珠之后,进入击杀神龙环节。这个环节更需要考验勇气,要顶住荆州玩家的进攻还要兼顾全速打爆神龙,让拉着玉玺的马车得以顺利拉出来。第一波,玉玺马车出现分别出现在3路中左右驶向接送官,这个时间荆州要奋力把马车打爆,保护玉玺。此时的战场的惨烈与血腥并存,但同时也充满激情。荆州非常强大,击杀玉玺马车的速度非常到位,很快就把车子击爆,徐州只能重新击杀神龙,让玉玺马车重新出发,进行第二轮的抢夺。

  时间慢慢地渡过,徐州发动了几波进攻,但无奈荆州战斗力实在太猛烈,一直无法把玉玺马车拉到终点。不可承认徐州人非常勇敢,也一直在坚持,但御龙的战斗就是这么残酷,尽管徐州拼尽全力,但挑战荆州的皇城战仍宣告失败。荆州成功捍卫皇城,荆州国王“紫赤青蓝幼天仇”成功保住皇帝,坐稳【美人如玉】九州之王。

  今夜的【美人如玉】注定是一个不眠夜,双方参战的战士用鲜血与生命上演了最激情的御龙勇者盛宴。每一位参与的战士都是【美人如玉】最值得骄傲的勇者,因为他们表现了御龙最应具有的勇敢与坚持,让【美人如玉】的未来更加精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舞四海】帝国燕州南蛮挑衅外服! 下一篇:九州群英:江州成为两大势力博弈主战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