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益州崛起 局势是否逆转

   或许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想到合服新气象,全新的天下九州会展开新一轮的激战,但是在【倾城王朝】合服之后,天下九州的变动却让人诧异。

  徐州原本在【倾城名将】已经是帝国,拥有【倾城名将】最强力的高战和最多的满编家族,虽然在合服前夕因为国家矛盾导致徐州帝国国力迅速衰减,但是对于徐州帝国来说,根基未动,影响似乎并不大。合服【倾城王朝】之前,【倾城名将】徐州与【嗨战王朝】徐州达成协议,最终【嗨战王朝】高战十八星也在合服之后全部并入徐州帝国,徐州再次成为【倾城王朝】最强帝国,与合服前夕相比,实力增强不少,九州局势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在徐州成为帝国的同时,能与帝国对抗的国家似乎并不多,记得在【嗨战王朝】徐州与荆州打的火热,在【倾城名将】后期,荆州也迅速崛起成为帝国,但是无奈在合服之后荆州虽然拥有很高的国力,却没有太多的高战,对于九州之间与徐州帝国有关的激情也参与比较少,剩下的青州虽然在【倾城名将】已经是徐州帝国的死敌,但是高战匮乏,后期动荡也使得青州很难正面与徐州帝国抗衡,只能维持天下九州大鼎平衡,很是被动。

  在合服前夕,因为【倾城名将】益州与青州关系密切,徐州帝国也因为无法夺取青州大鼎,然后选择益州下手,最终经过三次灭国战,灭掉青州盟国益州,益州亡国。合服之后全新的益州出现,前期几乎无人问津,但是这些并不代天下九州的英豪没有人愿意落地益州,益州其实正在进行一场变革,每天落地的人数几乎都是满员百人,终于在不久之后益州出现国王,国力飙升成为【倾城王朝】第二大国,但是益州高战依然匮乏,不过做为一个后起之秀,天下九州的局势可能会随着益州风向的转移引发逆转。

  目前【倾城王朝】的局势依然是以徐州一家独大,其他小国也因为高战问题无力与徐州帝国对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倾城王朝】即将步入御龙最高封印阶段160级,很多隐藏的土豪是否会出现也未可知,让我们持续关注【倾城王朝】,期待益州带来局势逆转。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啸九州】益州国原国王转国始末! 下一篇:【龙舞四海】帝国燕州南蛮挑衅外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