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我的御龙情缘!那些无法磨灭的青春回忆

   送给自己,送给御龙,送给每一个接触御龙的人的一封信。

  不知不觉,御龙已经快4岁了,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想想离开御龙也有几个月了,以前的那种日子却再也求不回来了。那时候我们荆州是一个家,合区后我们帮派是一个家,再合区,我们家族是一个家,再合区,就没有家了......

  每个人都还是照常上游戏,做任务,却没有当初的激情了,来了几批新人,走了几批旧人,他们真的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了吗?我觉得不是,因为我们时常还会想起他们,那个霸道的大哥,犀利的二哥,幼稚的三哥,和刁蛮的小妹......

  看过我的文章的人应该知道,我和我的最后一位徒弟走到了一起,现在迎来了我们的一周年,我不会忘记御龙,因为我的快乐时光是御龙给我的,那些朋友,家人,每天陪伴我,帮助我的人都在那里,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御龙,我不会认识他,更不会在一起。但是我不会再迷恋御龙,因为那些曾经的人都不在了,消失在游戏中,消失在生活中,消失在人群中......渐渐没了他们的踪影。偶尔,我还会去翻以前写下的日记,回忆起那些人在我的青春里留下的痕迹,我们很有默契的不去互相叨扰,但是不代表我们没有默契去互相怀念,曾经的天真,现在的现实,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思念也只是一闪而过,但是我们从不曾忘却。

  那些曾经的兄弟姐妹渐行渐远,我们渐渐的也退出了那片繁杂,因为再也找不到曾经了,所以将那充满希望的土地留给新人去耕作,我们只收获这一回。当所有人都逐渐消失了踪影,我才发现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大到回不去了,我曾试着去融入现在的御龙,但是我所追求的却没人能够给予了。

  御龙是我定情的地方,我永远也不会抛弃它,也是我拥有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我想,每个去过御龙的人都应该在御龙里留下一些痕迹,然后再带走一些回忆,也许友情、爱情都可以在里面得到,也或许都没有,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每个用心的人都会有所收获。在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定位,不同的身份,我是大叔眼里的丫头,是哥哥眼里任性的小妹,是徒弟眼里霸气的师傅,是家族里野蛮但讲义气的泪泪。

  人生中许多东西都是自己努力争取的,不要怕失败,游戏一样,人生也一样,我相信,每一个对御龙用心的人都可以收获许多哲理,获得幸福。

  ————御龙八区龙虎群英泪泪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皇图】史上最强逆转!弱国VS帝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14—3.17)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