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仅差一步

  回忆先前【傲龙逐鹿】青州国,无论宣战哪个弱国,大鼎几乎都是被抱走,随着青州的衰落,江州扛起了对抗益州帝国的大旗,所以对于幽州、豫州这些弱国来说,江州无疑就是另一个青州国。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江州,曾经是先前【傲龙逐鹿】青州国的盟国,由青州某分支家族所带,目的是以此制衡益州帝国。后随着扬州大国的崛起,九州风云突变,扬州因与益州帝国闹矛盾,后与青州联盟,青州随之与江州解盟。但青州与扬州结盟之后宣战益州帝国皇城和国战,连续遭遇惨败,最终使得扬州再次成为弱国,而青州则因为某些原因开始迁移江州,在新任管理带领之下成为新的江州,再次扛起对抗帝国的大旗。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豫州则相对比较平庸,数月未经大变,并且豫州先前的历史也与如今的豫州国王虎王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对于现在的豫州来说,只能够总结为人数很少、与益州帝国有一定关系、接近养老状态的一个弱国。盟国幽州的情况也与豫州相同,高战比较少,家族活跃度也不高,同样与益州帝国有一定关系,所以两个号称养老的国家在一起,也不会有太大做为,对于3月7日的国战是没有任何底气的,而守鼎才是关键。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3月7日晚上8点15分,江州与豫州的国战开始。江州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部分玩家领取战车,与豫州和幽州展开火拼,豫州和幽州战车不敌,最终青龙白虎相继被爆,朱雀玄武同步。豫州继续奋勇抵抗,但已经回天乏术,最终一波被江州战胜。四分钟后,大鼎祭出,豫州拉帮召输出,大鼎掉血很慢。幽州在旁边负责击杀江州和燕州红名,豫州努力输出,很多玩家此时也鼓励豫州不要放弃。大鼎到达西门还剩半血,虽说守住的希望很大,但是豫州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到达狗娃位置还有三亿,豫州多数玩家不再安全,开始高额起输出大鼎,而幽州也着玩家坚守最后一段路。大鼎离阳平关口仅剩几步之遥还有千万血量,此时几乎所有玩家都在秉着呼吸,等待奇迹的出现。最终大鼎被爆,豫州成功守住九州大鼎,国运绵延世,界随之沸腾。夫人回头看到阳平关口近在曲尺,真的是惊心动魄。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惊心动魄的防守完大鼎,也可以看出江州和昔日的青州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此时也有很多玩家在世界拿守鼎开玩笑,虎王果真虎,当时应该心都快吓出来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实力相当战斗激烈 下一篇:3月18日双13【气贯沙场】绿色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