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落幕 狼族略胜一筹

  御龙在天经典版中从开区各国就内乱不止,就拿扬州说吧,北狼工会、饿狼传说两大老牌工会共同进驻了扬州。两大公会的共同进驻,不得不说让扬州的实力非常的强大,一开区就排到了帝国。

  但也因为两个工会同时入住,也让扬州的内乱不止。从开区第二天北狼无压力空城拿下扬州王,拉开了扬州王位的争夺。在1月19日,狼族经过两天的备战和北狼在王城战场上第一次的的交锋,而在第一次的交锋中以狼族的胜利而告终。不过一位王者是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放弃,北狼也在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为下次的王城战做准备,在1月23日第二次王城战的交锋中击败了狼族,重新夺得了王位。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就这样,双方以扬州王为目的上演了一场你争我夺的戏码。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压与口水中,双方战斗升级导致内乱,战火也从王城战引到了日常挂机任务。两大工会一上王,金吾卫便开红清对面帮派挂机人员。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那时候扬州可谓是在水升火热中:对外--国家战连败;对内--两大帮派开红互杀,还牵连到许多散人及家族,同时也让扬州散人玩家对扬州这个帝国也慢慢的失去了相信,有的选择了转国逃避内乱、有的选择来退服。受影响的不仅仅是散人,扬州两大工会也影响颇深,多次王城战让双方人员感到了疲惫,渐渐的有了单个人员退家族的情况,也有了整个家族退帮派的情况。在王城战时也出现了帮派没有满家族的情况,在国外也很难收到家族来到这个内乱不止的国家。而扬州的国力也因此慢慢下滑,从帝国、强到,在到普国。

  两大工会的统战也渐渐认识到了这点,开始控制内乱的范围,慢慢的发展自己,节自己内部的矛盾,整合内部实力,在外收人储备自己争夺王位的资本。在内乱控制下,两大工会又将战场移到了王城战上。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在2月29日北狼看准了狼族内部出现了新的矛盾,出走了一个强力的家族的情况下,而自己这方也整合完成,在外也有两个强力的家族进如,于是就带这已经整编好了北狼大军回到了王城战场上击垮了狼族的铁骑,重新等上了离开了9天的王位。这是狼族的带队也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开始整合帮派内剩下的家族,也在外联系家族,为下次王城战做准备。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就在3月7日,狼族带队,带领这已经整合完成的帮派重新来到和北狼一较高下。在充分的准备后,最终拿下了扬州的国王。这场王城战胜利后,狼族也时刻准备着北狼的下次的进攻。然而就在狼族每天的备战时,3月10日传来了北狼现仅有的几个主力家族有转走了三个,这无疑是让北狼再无争夺王位的能力。3月11日北狼拿下阳平关领地,不知这次是北狼在扬州退出争夺王权的标准,还是北狼在修养生息,等待这来日的王城战。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经典版【龙啸九天】扬州王之争

  也许在不久那天,北狼会再次来到王城,和狼族争夺扬州的王权,也许会有新的势力挑战狼族在扬州现有的权威。在这我也希望扬州不在内乱,慢慢的强大起来,重新回到帝国的位置。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九州形势大逆转 形成7V2 下一篇:龙啸九天3.15版本更新 开启家族争霸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