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实力相当战斗激烈

  【雄霸王朝】自从江州崛起成为帝国以后,激情又开始到来,江州与青州战斗日趋激烈,不过因为青州自身的实力没有减少太多,所以江州虽然是帝国,但是整体实力还是难以大幅度的超越青州,从而使得江州现阶段无法拥有名副其实的帝国实力。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不过现在的江州已经具备与青州周旋的实力,所以打爆护国寺活动青州与江州都是难以保全自己国家的高僧,造成四大劫空的状态,也能从这个上面看出来,两个国家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

  现在青州国王天启丶MinR火焰一直是九州之皇帝,江州并没有宣战皇城,按理说江州现在已经具备攻打皇城的资本,为什么没有宣战,可能原因是江州还在积攒实力,想要让江州更强的时候以绝对实力拿下皇城,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守护住皇城。

  并且帝陵十二层也是青州占领的,所以江州虽然是帝国,但是象征权利的皇城与帝陵十二层两大标志还都没有握在手中,也让江州处于尴尬的局面,同时也让不难看出,这两个国家在后续还会有更多激情的战场。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青州与江州都是有实力的国家,并且一直保持敌对战斗的局面,所以一山出现二虎,厮杀的机会肯定非常多,国砸也是常见的事情,两个国家都拥有很多高战,只要是双方有一个国家开启国运,那么另一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雄霸王朝】江州VS青州

  天启丶叶赫那拉这位十八星神豪近期不知道为什么离开青州,现在落地江州,已经成为江州的禁卫军,所以让江州战斗力提升不少,之前就有传言天启丶叶赫那拉要淡出,而这次出现江州,是否印证这样的传闻呢?

  但是即使江州拥有这位十八星,青州还是可以压制江州的,毕竟青州国王这位神豪还在,他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江州一步步的崛起而无动于衷的,所以后面肯定会有所动态。

  总结:江州经过努力成为帝国,实力得到增加,不过青州这个老牌实力国家也拥有不俗的实力,两个强力国家碰撞在一起,也让这个服务器激情不断,战斗不断,促使着两个国家的国民更强斗志的激发。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第一战力逸宸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傲龙逐鹿]惊心动魄防守大鼎 仅差一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