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土豪一掷万金

  御龙年度盛事花榜互撕大典于2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各国女神、宝贝纷纷携土豪老公闪亮登场,鲜花道具一夜之间身价倍增,众土豪更是摩拳擦掌,用沉甸甸的银行卡为自己的女人艳压群芳做好了准备。

  龙啸九州的媚娜号称御龙鲜花第一人,3年多的时间,收到鲜花30余万,而且在本服飙花未尝一败,没合区之前,媚娜是龙啸服公认的鲜花女神,裙下粉丝无数,每每遇到活动,都是稳坐第一名宝座,其他宝贝甚至不会出现与之相争的念头.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而本次鲜花活动,媚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手幽冥思宝是潜龙服合并过来的妹子,其老公是一个18x土豪,对其宠爱有加,时常送花表达爱意,这次活动更是准备充分,要给媳妇争个花榜第一。

  按照以往经验,互撕会从活动结束前的2-3天开始,而这次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两个妹子就撕的如火如荼,让几国玩家看够了热闹,短短十几个小时,两人的收花数量直逼5万,鲜花价格也从开始的50两直接飙升1D,让很多卖花的小伙伴感叹卖早了。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作为龙啸服著名的18x大神,逍遥世纪也用行动表示了会力挺媚娜,几分钟时间一掷万金,闪瞎了众人的钛合金双眼。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由于两个妹子背后的大神都是豫州举足轻重的人物,很多人猜测这次互撕是不是代表了豫州龙啸服和潜龙服两派之间的较量,到底本次花榜互撕谁会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扬州内乱升级 2大公会开红就干 下一篇:龙舞荆州VS龙啸大象?一场跨服口水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