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荆州VS龙啸大象?一场跨服口水战

  2月7日作为2015年的除夕之夜,各个服务器都嫌得一片祥和,龙啸九州也不除外。但是就在9点半,小伙伴们看春晚正高兴之时,世界上爆发了一场关于原驻民与跨服玩家的口水大战。

龙舞荆州VS龙啸豫州
龙舞荆州VS龙啸豫州

  事件的起因很简单:原来是龙舞四海荆州南蛮跨服来到龙啸九州大象,本服18X神秘人按捺不住武勋的诱惑,刷了人头。但由于今天是除夕夜,18X神秘人也没多杀,加上女王三令五申不要去刷,小打小闹了一会就打算走了。

  但是,这时御花园主播【字母】在直播间开始各种锁定神秘人,并且各种吐槽甚至带有部分含有攻击性的语言,随后接着世界上口水龙啸豫州整个国家。

  此时,龙啸豫州国民也不甘落后在世界上发表各种言论给予回击。一时间,局面混乱,世界爆发2服务器口水大战,谁也不服输。最终因为赢士跨服时间到了才得已停歇。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女神花榜互撕 土豪一掷万金 下一篇:当南蛮遇上除夕夜!其乐融融过新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