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1—2.4)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 【FZ丶吟势力】家族转国幽州,龙啸格局洗牌(2016年2月2日)

  正文

  青龙战区 【龙啸九州】 【FZ丶吟势力】家族转国幽州,龙啸格局洗牌(2016年2月2日)

  事件:【FZ丶吟势力】家族在青州内部不合,早有传言家族要转国,只是没想到却是转到了幽州,同时导致青州下王,换上新王【年华】。由于【FZ丶吟势力】家族转国幽州,青州战斗力锐减,国力也掉到了第四。而迎来强力家族【FZ丶吟势力】的幽州实力骤然上升,新的龙啸格局终于形成,一家独大的豫州和实力分散的各国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激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细说试炼引:如此“改头换面”为哪般? 下一篇:贴吧原创:龙啸九天70封印九国局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