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帝国成历史!【鲜花名将】2015大事回顾

  一、鲜花金甲+名将争霸,终合区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鲜花金甲】和【名将争霸】在经历了四五个月的征战之后,终于迎来了合服公告,这给玩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若两个服务器合服,依据现在的高战和国力排行来看,扬州很可能会继续保持它帝国的位置。而江州、荆州、益州、青州则可能会很相近,其他几个国家会在最后几个弱国之间徘徊。当然合服之后要从新洗牌,这些也只能是一种猜测。而这些国家中,不乏有人情关系,合服之后是否会选择合作双赢,也将成为悬念。

鲜花名将2015大事件盘点
鲜花名将2015大事件盘点
鲜花名将2015大事件盘点
鲜花名将2015大事件盘点

  二、【鲜花名将】合服后格局大变 帝国成历史

  【鲜花名将】在10月20日终于合服完毕,又经过了近几天的休整,天下大势也逐渐明朗,可谓是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鲜花金甲】和【名将争霸】合服之后,与此前的分析也大致吻合。只是没有想到,当初【鲜花金甲】叱咤风云、两次九鼎归一的帝国江州会一落千丈,直接成为倒数第一无人问津的弱国。而扬州依然承继它帝国的位置,其敌对益州紧随其后继续与之对抗。

  合服之后上王,九州之主大概有七到八个州是【名将争霸】的原有国王,因为有些是改了名字的,所以不好判断。而【鲜花金甲】这个备受争议和两次重灾的服务器明面上仅仅留下一条徐州的血脉,也算是对【鲜花金甲】有了一丝的缅怀,毕竟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至少还有【鲜花金甲】的玩家愿意支撑国家,此前炫舞十周年浩浩荡荡下服的豪情也销声匿迹,江州帝国的女王以及其亲王【鲜花金甲】第一高战也选择了别的国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合区激情!【嗨战天下】2015年大事回顾 下一篇:风云巨变!【逐鹿霸业】2015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