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云巨变!【逐鹿霸业】2015大事件回顾

  一、逐鹿霸业合区第一套十八星

  逐鹿霸业的前身九龙逐鹿想必许多人都知道,教父未退服前可畏是个明星区服。不说教父110的18星,就说教父与天灾之间的恩爱情仇也让人难以忘记。但是随着教父的离去,该区大事件越来越少,大区的沉静终于在11月10日迎来了合区。合区一般意味着激情,大神出世。而逐鹿霸业也并未让人失望,终于在合区将近20天后,合区第一套十八星问世了。十八星月小明的出现,意味着逐鹿霸业或将重燃激情。

逐鹿霸业2015年大事件
逐鹿霸业2015年大事件

  二、【逐鹿霸业】风云巨变 形成2V3V3新局势

  【逐鹿霸业】是最近由九龙逐鹿和风火霸业合区所重组的服务器。早在合区前风火霸业帝国益达的几个家族纷纷落地燕州,区内也是掀起一番转国热潮,基本上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人转入了燕州。面对风火霸业的转国高潮,反观九龙逐鹿区内,燕州敌对国都纷纷表示无力抵抗。有人指出:这个合区太坑爹,两个死区合区,第一天就死区一家独大玩个毛线……就在大家都在自暴自弃,接受被尘小缘等燕州18X虐的事实,等待下一次合区的时候。天下之势却不允,近日【逐鹿霸业】风云巨变,一时间组成了两个三国同盟。1月6日下午,原青州+豫州同盟,加上江州组成了【青豫江】联盟。1月7日晚上,原益州+扬州同盟,加上了幽州组成【益扬幽】三大盟。【逐鹿霸业】由原来的燕州一家独大,变为【燕荆】vs【益扬幽】vs【青豫江】的2v3v3的局势,而作为唯一没有结盟的徐州,更是饱受八国欺负。局势的转变,为整个区服带来了激情。

逐鹿霸业2015年大事件
逐鹿霸业2015年大事件

  三、【逐鹿霸业】青州放言要踩幽州,下边两次皆被打安全

  22日晚上9点,幽州楼兰结束便在大鼎处接待从青州转过来的【凌霄阁】家族。【凌霄阁】刚到幽州没十来分钟,青州大都督【壹号】便带着其国民下边幽州王城,对着幽州国王【铁衣】家族的白蛮象一阵攻击。同一时刻,幽州王帮帮召拉起,战斗开始。打着打着,青州大都督【壹号】在附近刷到“恭喜幽州收勒凌霄阁,以后天天来幽州玩”。幽州国民心里气愤,对着青州国民一阵猛打,直到只剩下【壹号】一个人。待青州整顿生息之后,再次下幽州。在幽州王城雕像,幽州国民就对青州国民大开杀戒,打了没十分钟,青州大都督【壹号】在附近刷到:没武勋了,随后青州集体安全。面对这样的情况,幽州国民在世界调侃道“没武勋了,这个借口不错,给你10分”,以此来笑话青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帝国成历史!【鲜花名将】2015大事回顾 下一篇:谁主沉浮!【御国开泰】2015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