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热战风云】天作之合 一对新人2次国婚

  在御龙中,许多情感都败在距离上,远了生出不满,近了又生出矛盾。有谁的感情世界能比这个妹子更加幸福?在御龙她收获了两次九国欢腾的国婚,一个爱她的男生因为她选择了御龙,更为她操办了两次轰轰烈烈的国婚。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在如此变幻莫测的虚拟网络游戏中,能够收获如此真挚的情感是多么的不容易,而且这份情感还开花结果,走向了婚礼的殿堂,可见这份爱有多么真挚。1月20日晚上,【热战风云】徐州国王城出现了豪华彩礼婚车,新郎是国家大都督“封印之铭丶”(下面称铭哥),新娘是国家禁卫军“封印之沫丶”(下面称沫沫),婚车满载着大家的祝福,QT上响起了轻快喜庆的婚礼进行曲,这对新人在合服的第二天便举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国婚,向大家证明他们的爱直到永远。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说到这对幸福的新人,他们身上还有很多让人惊叹的地方,其实今天是他们在御龙的第二次国婚典礼,在110级封印之时他们也曾经举办过一场国婚,当时也是轰动九州,可是结婚没几天他们就离婚了,这让很多不知内情的人为之感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个一掷千金的国婚就这样结束了?大家猜测纷纷,以至于流言满天飞,但事实并不像娱乐资讯那样八卦,其实只是因为新娘的账号丢失了,捣乱者把他们的婚姻强行解除了,为此新娘烦恼了很久,也悲伤了很久。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新郎“铭哥”理解到结婚对“沫沫”来说是一种幸福,于是他决定在合服的第三天,也是打下王城的那一天,来一个双喜临门,他偷偷准备了一场爱的礼物,就是再一次举办国婚仪式,让爱在“沫沫”面前完美呈现,让“沫沫”心中再次充满幸福。

  在御龙,能与相爱的人并肩作战是何等的幸福,让我们祝福这段爱情也能够延续到现实,同时也深深相信敢付出爱的人,必定能够收获幸福和快乐。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御龙在天奢华国婚

  在纷纷扰扰的御龙中,遇到真爱的人时,一定要学习“铭哥”和“沫沫”,要努力争取和对方相伴相知,在千百万的御龙玩家中能遇到一个真爱的人是何等不易,爱在御龙里面也是一种勇气。让我们永远祝福这对新人,因为他们的勇气和决心就是通往幸福的马车。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牛逼吹上天:450万10万豪赌如今在哪? 下一篇: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 是碾压还是拼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