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 是碾压还是拼搏

  霸者风云益达,自从国王【霸道小男】带着几个强力家族投入帝国荆州门下日渐衰弱,几乎成为霸者风云最弱国家。先是霸道幸福小号执掌国王大权半年以上,之后让位墨白让益达独立发展,但是就在墨白成功当王之后不久,死敌青扬联盟立马宣了益达国战。

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国战
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国战

  从天下之势上来看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因为九国共存唯独益达没有盟国。而国战的另一方青州在辉煌老板的收购培养下一直在壮大,同时还有铁盟扬州的支持。在高端战力上来看青州有5套十八两套十五,扬州有七套十五,而益达只有区区八套史诗12,这场战斗开始之前益达就做好了全力防守大鼎并且大鼎不保的准备。

霸者风云益达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霸者风云益达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霸者风云扬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霸者风云扬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霸者风云青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霸者风云青州核心战斗力排行榜

  从三国战斗力排行榜上来看,益达战力第一人是大都督风之彩,是一个史诗12,战力不过608万。而扬州战斗力超过600万的有10个人,而且这10个人里面有7个是十五星大神。青州战斗力超过600万的虽然只有7个人,但是这7个人中却有5个是十八星天尊。以上数据可以预见,益达打这场国战将会非常惨烈。

  这是一场没有希望的战斗,果断益达国王采取了国战不打,大鼎不送的打法。在国战的时候益达指挥空无一人,举国上下去刷成就,因此这场国战仅仅用了12分钟就结束了。国战结束之后益达国王墨白立马上麦指挥,号召国民瞬移王城郡守位置准备守鼎。

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国战
霸者风云青扬VS益达国战

  经过国家指挥的号召,益达国民纷纷前来支援,但是人数上却依旧被青州扬州两国压制,大鼎岌岌可危。此时,益达国民仿佛意识到了生存危机,突然爆发了。前来守大鼎的国民几乎很少去清洗复活,在一次次的高额复活下,终于在西门爆掉了大鼎,捍卫了国家荣誉。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热战风云】天作之合 一对新人2次国婚 下一篇:龙啸九天开服12天 王位争夺战仍在继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