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5—1.1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王再度易主,【Brother丶咖啡】走马上任。(2016年1月1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不断被青州挑衅,沉睡狮子终雄起。(2016年1月16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幽州得扬州帮助成功击溃国敌家族【皇族灬威严】(2016年1月15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扬州国力一降再降已成弱国(2016年1月15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七星坛矛盾不断,国王劳心伤神(2016年1月17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王再度易主,【Brother丶咖啡】走马上任。(2016年1月15日)

  事件:豫州霸气女王【Libar丶龙汐】在接王后,已有近1个月不曾上线。看似群龙无首的豫州一直由名为【咖啡】的神秘人物在管理,除因两个家族无法接受【Libar丶龙汐】不再上线管理而转国暗盟荆州、扬州外,豫州基本上并无大的变动。而今天国王号却更名为【Brother丶咖啡】,据悉,新王得到豫州两大主力家族【天涯一方】及【快乐的我们】力顶,这意味着豫州又将迎来一个新时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不断被青州挑衅,沉睡狮子终雄起。(2016年1月16日)

  事件:豫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人在QT上带任务,而国民总是依循着惯例在中午12点前跑到青州阳平关准备砍大旗做任务。自一周多前,青州方面即开始有意堵豫州国民任务,但由于豫州方面无人指挥,国民再气也只能选择安全。今天亲王【寒冰】终于闲下来有时间带任务,得知国民被青州堵任务后,随即挂起青州007带领国民集体追青州任务,隐忍多日的豫州国民疯了一样追打青州。随后青州发起对其暗盟徐州的国财,豫州方面在得知后,立刻联系盟国燕州,并在徐州王城南门直接将青州招财猫打碎,一雪前耻!

  双线**区 【九州群英】幽州得扬州帮助成功击溃国敌家族【皇族灬威严】(2016年1月15日)

  事件:1月15日幽州因被荆州【皇族灬威严】专门盯住了,只要开国运就会遭到对方砸车,对方家族实力又超强,仅以自身实力每次对抗都被对方击败,所以两次开启国运机会往往都没用完。今天就是剩了一次所以在晚上九点五十五分开的国运,在系统国运之前开启封边,趁着封边速度拉车。但是荆州【皇族灬威严】家族也就多花了几分钟跑路还是很快就从中立冲到了王城,在对方马上就要砸到镖局的时候扬州大量高战突然前来帮忙。护住了车不说还把【皇族灬威严】家族击溃回去,之后【皇族灬威严】家族又来了几次但每次都被扬州高战与幽州国民同心协力击退,直到国运结束【皇族灬威严】家族都没能再砸到镖车

  双线**区 【九州群英】扬州国力一降再降已成弱国(2016年1月15日)

  事件:自合区以来到现在,扬州的国力是一降再降,从帝国很快变成强国再慢慢成普通国,今天(1月15日)更是第一次成为弱国,国力处于普通国燕州之后。虽然按总体实力来说除了帝国荆州之外扬州一直是区内第二强国,也是全区唯一一个从始至终一直在反荆州的国家,是荆州头号打压国家。国力如此下降有部分原因是被打压的,但高层管理的责任也是不可推卸的,其国王【紫云】除了合区那段时间之外,其他很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在的,这导致扬州普通国民一直没有很大的凝聚力。如今扬州已成弱国不知能否渐渐振作还是如此颓废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七星坛矛盾不断,国王劳心伤神(2016年1月17日)

  事件:本区150级封印开启之后,中立七星坛成了各国之间角力的新战场,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各种的矛盾纠纷,燕州国内不稳定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起先国王没有分配家族打七星潭,都是各自组队去打七星潭,结果却出现拉怪,抢怪的事件,在帮派频道也是层出不穷,本来关系挺好的高战,却出现了关系僵硬的局面。而国王【Ds丶逍遥神】分配家族去打七星潭之后,矛盾有所缓和,而在1月17日晚,却帮派却出现了更大的矛盾事件,因为不满【Ds丶逍遥神】的分配在帮派出现了吵架,甚至出现了本国金吾卫开红抢怪的现象,帮派内部多个家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矛盾,一度还传出了有家族将要转国的消息。这下燕州国王又要费神去处理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1—1.14)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8—1.21)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