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荆州能否挺过这个冬?

  随着经典版内测的开启,大量御龙在天玩家转战经典版,原有大量区服出现人口荒问题。可能是沉积的太久,亦或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大势所趋。铁马冰河这个已经被荆州打成死区的服务器激情重现,扬州、豫州、燕州、益州四国齐动,挑衅荆州地位。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现在的铁马冰河服务器仍处于90级封印状态。在此之前,七殺凭借其铁腕的领导,利用第一强国扬州内乱,彻底将扬州打散,两大实力公会分道扬镳,铜雀台入主扬州王城,兄弟情空降豫州拿王。并利用北狼回归经典版这一契机,将蒸蒸日上的燕州彻底扼杀在摇篮里。再利用与幽州狼族的关系,建立其一家独大的地位。

  就在十几天前,阿坤还断言,铁马冰河或将死区。但随着这几日的局势变动,豫州国砸荆州,直接推到荆州王城。燕州原金吾卫犀利丶霸刀召唤北狼旧部,重夺燕州王,并携盟国益州,宣战荆州。铁马冰河战火重燃、烽烟四起。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这个冬天不太冷,铁马冰河现今各国局势微妙。随着燕州换王,霸刀领导下的燕州,联合希尔顿领导的益州,组成了铁腕联盟,在一月二十一晚上的国战中表现抢眼。霸刀请来益州指挥调度本场国战,既表现了对盟国的信任,也保证了益州的人员出场率。随着国战的开启,燕益联盟秒爆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并利用荆州指挥失误,直接利用战车将白虎打至半血。但随着荆州指挥进入状态,利用自身人数优势,使得燕州指挥放弃战车路线,转打朱雀玄武。经过几波努力,燕益联盟将国家神兽打到半血。可随着时间的流逝,荆州对本场国战逐渐重视,再加上荆州对神兽进行回血。彻底打灭了燕益联盟参战国民的信心。最终,燕州指挥并未进行国战加时,本次联合讨伐,以防守国荆州胜利告终。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铁马冰河激情重燃

  如果说豫州国砸荆州算是本场战争的导火索,那么燕益两国联合讨伐,就是标志着铁马冰河四大强国共同伐荆正式开场!豫州国砸又被荆州报复、燕益联盟打荆州国战失败。可见,想要撼动荆州霸主地位并不容易,但御龙在天,玩的就是那种激情。每一个公会,都是在一次次浴火中涅槃重生的。眼前的坎坷也不会令四国国王放弃。

  正如孟子所言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树大招风的荆州不知能否在这凌冽的寒冬挺过这场暴风雪的洗礼。但我相信这个冬天对铁马冰河服务器的玩家而言,不会太冷!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老区玩家【银子获取】全攻略 如何赚钱 下一篇:【九州群英】燕青激情死磕 引六国乱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