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三国边境激战 实力对拼

  本期的三国志在1月11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次的三国志中,很多国家因为城池原因明争暗斗,在自己的服务器内也同样激战不休。三国志结束不久,【猛龙征先】内就燃起了近两小时的激战。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猛龙征先】的帝国徐州不久前接纳了豫州和江州的部分高战,一下拥有五套十八星,综合国力迅速增长,但是这也引起了服务器内其他国家的不满。在江州和豫州玩家转国来徐州的第一天,徐州就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堵截,五个国家分三个地方,分别驻守镖局、国王雕像和托运官位置,使得当晚徐州举国护车也难逃碎车的命运。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做为此次激战主角的青州和荆州,他们从合服开始就与徐州不和,无论是在三国志战场上,还是在本服内,双方都是水火不容。虽然三国志战场上他们属于同一阵营,但是因为本服的矛盾和徐州帝国的强大,最终也没有避免分道扬镳的命运,这也导致了此次三国志在最后十多天内发生大动荡,只出现了一个一天的蜀王,之后再无王者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1月13日,江州原国王教父上麦,并下边青州展开小规模激战,因为徐州人数较少处于劣势状态,青荆联盟的国民则是越战越勇、越战越多。随后徐州QT开始叫人支援,徐州盟国幽州的部分玩家也应声而来,徐州、幽州人数开始占据上峰,因为徐州高战多,部分青州和荆州玩家相继开始躺尸,战场也被分割。青州和荆州有一些吃力,不久之后青州某高战下边,青荆联盟再次士气大振,而徐州也派十八星锁定对方高战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斗,边境双方的人数似乎都没有太多的变化。随后徐州指挥让玩家去某一点集合,查看人数相约再来最后一波冲击,不过集合的人数似乎有一点少,多数玩家可能是激情正酣,不想脱身。随后集合的小部队压入红名堆内,此时双方的指挥也开始在QT上对战,持续到近八点,因为国战即将开始双方陆续散去。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猛龙征先三国边镜激战

  从此次的边境激情来看,双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拼。徐州帝国在整合之后,明面上实力增长不少,但内部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而青荆联盟虽然实力增长不少,但与徐州帝国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江州女王惊现御花园 对战青州 下一篇:【追击天下】帝国扬州下王国战艰难获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