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龙啸九州】的扬州曾经也是国力中上的大国,虽然国内没有顶级18x大神,但是拥有数套强力15x坐镇其中,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在合区之前的【龙啸抬头】,扬州王激情浪子长期霸占七星潭,被人戏称“七星潭小王子”,这也从侧面说明,当时的扬州,实力确实不弱,虽然后来经历了合区,扬州损失了一些人才,但同时也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国力和实力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跟燕州、徐州等实力中等偏上的国家也都有一战之力。

  大约2个月前,扬州王激情浪子突然下王,并且转到豫州做了一名禁卫军,他的王位则被前扬州王后继承,成了新的扬州女王,此举让很多人觉得不解,也导致不少高战和强力家族离开了扬州,扬州国力瞬间一落千丈,成为了九国之中最弱的弱国。

【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新的扬州女王上位之后,针对国内几乎无人可用的窘况展开了一系列的收人计划,简单来说就是只要你来扬州,不论等级不论装备,统统来者不拒,事实也证明这个政策颇有成效,扬州也慢慢从最低谷的不到190万国力升到了现在的200万。本来扬州按照这样的速度稳步发展,还是有希望摆脱最弱国家的命运的,可惜这种毫无选择的收人方式,也给他们带来了难咽的恶果。

  前徐州指挥呆某,因为在QT上玩权限辱骂本国官员,被徐州国王踢出帮派,怀恨在心的他又仗着YY黄马的优势,封停了数个徐州死亡名册家族成员的IP,彻底惹怒了徐州王,命令金吾卫追杀呆某家族成员逼迫其转国,可惜该家族平均战力和等级太低,联络了几个国家都没被接纳,导致滞留在徐州的该家族成员,每天被打压的无法挂机,不少成员纷纷退出家族,最后呆某无奈之下,只得转投扬州,也为扬州带来了徐州这个不死不休的敌人。

【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此后徐州国王每天晚上10点-11点国运期间,都会带领家族成员或者本国国民去扬州砸车,双方矛盾愈演愈烈,14日下午更是在扬州边境进行了一场长达1个多小时的野战,起初只是呆某家族成员和徐州死亡名册成员之间的冲突,后来演变为两个国家之间的群殴,徐州王苏醒更是亲自上麦,率众踩踏扬州边境。本来扬州依靠强大的盟国豫州,是可以成功抵御徐州入侵的,可惜此时的豫州高战在青州死磕,无暇顾及盟国,于是扬州女王最后无奈选择全体安全回程,就此结束了战斗。

  后记:指挥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人物,如果没有良好的素质和品格,如何对得起国王的托付,又拿什么回报国民的信任,有了徐州王的前车之鉴,也希望今后各国国王在任用指挥的时候慎之又慎,免得出现那些让人不愉快的“意外”。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群英】MC如来:舌尖上的激情! 下一篇:经典服龙啸九天1.22更新公告 洗炼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