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惹众怒 国运五国堵截

  【猛龙征先】的徐州帝国在完成豫州和江州部分家族和玩家的整合之后,实力大增,当然它所面临的挑战也在1月10日接撞而来。下面就来看一看在1月10日晚上发生的那些事……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徐州是【猛龙征先】的帝国,在1月8日,江州和豫州部分玩家和高战相继转入徐州帝国,徐州进行了一次大的整合。徐州至此拥有四套十八星和数套十五星十二星,可以说是在徐州内乱及水军和部分家族离开之后,徐州经历的又一次变革,注入不少的新鲜血液,徐州综合实力增长不少。当然它合并的家族和玩家必然会引来某先前与其盟国有仇恨的那些国家的嫉恨,因此徐州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激情……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青州是【猛龙征先】反帝国联盟的重要成员,与荆州联合对抗帝国数月,相互之间互有损伤,至今依靠死撑的玩家依旧屹立不倒。而不久前随着徐州帝国内乱导致家族离散和接纳家江州、豫州族的影响,徐州帝国综合国力下降,并且因此又结到新的仇敌,反帝国联盟的成员迅速相互集结,数量逐渐增多,并且实力壮大不少,似乎听闻此次是益州、燕州、扬州加入了对抗帝国的联盟,并且相互约定在1月10日对徐州帝国进行第一次国运的堵截……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果不其然在1月10日晚上10点多系统国运之时,五国下边。青州和荆州做为主力军,压向徐州帝国王城镖局进行第一波的堵截,扬州则做为第二势力的中间力量,在徐州王城国王雕像堵截徐州帝国粮草车,而益州和燕州做为第三势力在王城托运官位置进行收尾工作,分工相当明确。徐州因为曾在下午开过国运,所以此时出车甚少,但还是有几辆粮草车出来,随后徐州帝国和其盟国幽州努力防,多数安全到达。最后几分钟徐州帝国某一玩家出车,徐州举国护车,从王城镖局一路向托运官位置移动,经过青州和荆州的第一波堵截,在王城雕像附近被扬州盯上,扬州做为与徐州帝国教父仇恨最深的家族之国,异常奋勇,镖车寸步难行,随后青州和荆州部分玩家也来帮忙助战,镖车被碎,世界沸腾,不久之后,系统国运结束,各个国家相继散去……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国运五国堵截

  徐州帝国许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激情瞬间,其指挥也是畅言,与五国激情,超越徐州两倍多近千万的国力,仿佛又回到了新区,即使天天火车也愿意与五国天天激情,那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五国与徐州帝国的混战能够持续多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青益为叁千佳丽 死磕帝国幽州 下一篇:天阙势气如宏!对战北狼大帝国连胜2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