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MC如来:舌尖上的激情!

  激情是一种心态,是对冷漠、枯躁、无聊的反击战。释放出心里那股斗志昂扬的热情,于生活,于游戏,变得生龙活虎,色彩斑斓。激情也是一种“传染病”,带着自己的朝气蓬勃来感染身边的小伙伴精神起来,快乐起来。

  受访玩家:Diro、来来

  服务器:九州群英

  国家:燕州

  主播昵称:MC如来

  一、喊出你的热爱

  “如来”是保定涿州人,人称“胖哥”,“来胖”。爱MC,爱交友,爱美食,爱打球,爱直播,爱御龙。说起他的MC之路,那可谓是历史悠久。从08年他就接触语音系统,一路见证了网络语音系统的蓬勃发展。最初只是UT上聊天,然后IS,后来YY。09年那会,MC很少,只要你会跟着节奏喊上两句,都能卡上拍上,就挺惊艳了。如来很喜欢喊麦,但喊麦是个技术活,不是靠憋着嗓子大吼几声就成,要掌握节奏感,有爆发力,还有对声线的要求,以及对曲子和歌词的理解和诠释。所以看似简单的东西,内藏玄机。

【九州群英】MC如来
【九州群英】MC如来

  如来当时也没有师傅教,就凭着自己的一腔热血,自个琢磨着练习,没的好的设备,就靠着一个十几块钱的破话筒没日没夜的练的,喊着,时常有邻居敲门来抗议,就这样喊了两年后才声线定型。

  那时玩MC的人极少,网上喊麦也只是在打嘴仗时用,他还记得自己时常被人邀请去别的频道互动喊麦一较高低。如来也没想到自己这野路子出身的,居然一亮声就PK掉不少的人。如来告诉记者:“喊麦啊,最重要的你得心态好,敢喊,敢于表达,喊出自己的激情。”

  几年后,MC在主播圈流行时,他已成为经验老道的师傅级人物。有越来越多对MC感兴趣的新手会拜他为师。除了教学生之外,偶尔也会开直播。提到直播时演唱,他直言:“我啊,一般不唱歌,一开口唱歌的话,会掉粉的。”术业有专攻,只要你做好一行,就足够。

【九州群英】MC如来
【九州群英】MC如来

  二、御花园的一波三折

  他渐渐在MC的圈子里,开始混出了自己的名气,越来越多人会闻风而来找他活动热场,他也受到许多《御龙在天》的家族邀请去做活动,比如哪个家族有人过生日啊,或者结婚,还有庆祝大战胜利也会请上他过来助兴。也因为这样,他认识到御花园里的“淘气”,在她介绍之下,便来了到御花园。

  之所有欣然答应来到御花园这个陌生领域,他说:“因为那会与许多家族合作时,对御龙这个游戏和里面的玩家非常有好感。”然而他的御花园之路是一波三折。刚过来的时候,许多YY的粉丝都转战过来支持他,因为许多粉丝只听过他喊麦,没见过庐山真面目,所以显得新鲜,御花园人气一时飙高。

【九州群英】MC如来
【九州群英】MC如来

  但令他没到想的是,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多久,就遭遇到了公会的高管退服,公会一时间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他只能靠自己自生自灭。“那时候是最艰难的,推荐位一度掉到是最低,粉丝流失严重,只剩下了50多个铁粉。”但他因为这些铁粉的支持,他始终没有放弃。:“那时我参加一次评星活动,当时人气已经掉到谷底,根本评不上,但仅有一些粉丝们得知我参加比赛,还都拿出热枕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没有放弃我,我真的非常感动。”

  在朋友们眼里,狮子座的如来有着王者之风的霸气,也有着北方汉子的豪迈,有时候咋呼得出圈,对朋友好得不行,但平时说话太直,不会拐弯,也很容易得罪人。“我就一根肠子的人,有时候说话惹到别人了还得问清楚为什么。”但兄弟之间相处没有得罪,只有情义相挺。平素直播时,他也不为了赚钱,只要工资多了点,就会给粉丝群的兄弟姐妹发福利,发糖果,QB,还发过麦克风,虽然他外型粗犷不羁,但可是有着不少的女粉丝,大家一见他就叫着老大,如来哥,来胖子,胖子来的,还有些美女尊称他来哥,让他心里美滋滋的。

【九州群英】MC如来
【九州群英】MC如来

  三、烈火燃烧的御龙

  粉丝们喜欢玩御龙,作为一个爱激情,怕孤独的糙汉子肯定也要前去浩瀚的御龙世界的去探险一番。但初进御龙时,他发现自己不是去冒险,而是去受虐。进御龙时,他级别已经与其他玩家有很大的差距,追赶升级,路漫漫其修远。刚玩时没有粉丝罩,也没有好的装备,只凭一身蛮力和初生牛犊不虎的热情,哪里有PK就往哪钻,哪儿有敌人刀就往哪挥,却怎么也杀不动对方,反被人一下秒杀拍倒在上,但纯爷们哪能认怂,被对方杀倒了,他又站起来再杀,玩的就是任性。

  他就偏爱御龙里那烈火燃烧,刀剑齐舞的战斗,尤其是国战,平时也喜欢跟着指挥一起下战场,身在其中每个人都一颗水滴聚成滔天巨浪一样朝前翻滚,那种大气磅礴让他每个毛细血管都扩张。

【九州群英】MC如来
【九州群英】MC如来

  后来换了公会后,他也结束了游戏单打独斗,被人宰割的日子,因为有了兄弟相挺,装备再差也不怕,有兄弟两胁插刀来干架。“有了指挥后,我发现御龙里团队作战的好玩之处,后来有了公会兄弟后,我才知道御龙最让我喜欢之处。”为了能和一直与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到底,他决定跟随公会一起去15号的经典服再创新的辉煌,从此游戏,主播两个世界任逍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皇图豫州楼兰以少胜多 计策最重要 下一篇:【龙啸九州】徐州王率众踩扬州边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