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豫州楼兰以少胜多 计策最重要

  此次楼兰是由【九州皇图】豫州对战【傲视天下】青州,双方实力也各不相同,【九州皇图】豫州国力200多万,人数虽少,但却有六套十八星助威,实力不算强但也不弱,而【傲视天下】青州国力与【九州皇图】豫州相当,但是【傲视天下】刚刚经历过合区,虽是弱国也没有高战,但是人数上却有很大差距,不过这些都只不过是纸上谈兵,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战斗吧。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20点15分,战斗开始之后,【九州皇图】豫州先行一步将6点和中间的雕像拿下,而【傲视天下】青州却直接冲向上方夺取这三个积分最高的雕像,同时【傲视天下】青州自知【九州皇图】豫州高战甚多,因此为了提高雕像输出,便只抢夺中间、1点、11点和12点这四个最重要的雕像,如此焦虑基本上双方不相上下,看来只有在小怪身上显真招了。

  第一波小怪出现在3点钟的位置,但不料【九州皇图】豫州斥候报错位置,导致比【傲视天下】青州晚到一步,但好在情势并不是很糟糕,双方在小怪积分上都各执一半,而此时【九州皇图】豫州并未回防到各个雕像,而是让大部队直接压向【傲视天下】青州的复活点,这似乎有些心急,当【傲视天下】青州将所有雕像都拿下之后,【九州皇图】豫州才开始准备抢夺,留下高战堵复活点之外,大部队回防各个雕像。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九州皇图】豫州此举明显是削弱了大部多的力量,抢夺雕像的速度减慢,使得【傲视天下】青州积分步步紧逼,但【九州皇图】豫州却不以为然。然而【九州皇图】豫州这样的做法也不是没有道理,在第二波怪出现的时候【傲视天下】青州大部分玩家都是要先洗高额再往小怪位置跑去,而小怪又是出现在6点位置,为了提高速度【傲视天下】青州就不得不从复活点出发,之时【九州皇图】豫州在复活点外的高战就派上用场,开始一路追杀敌军,第二波怪就这样被【九州皇图】豫州全数夺去,积分由三千分的差距变成两万。

  由于第二波怪【傲视天下】没有抢到,大多玩家也都失去了信心,基本上已经放弃,最终因12点雕像被【九州皇图】豫州占据过久出现楼兰公主,【九州皇图】豫州也算好时间,早早在此等待,最后拿下楼兰公主之后结束了这场楼兰战役。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九州皇图豫州VS傲视天下青州楼兰

  双方的实力其实没有太大差距,但计谋还是【九州皇图】豫州更胜一筹,这场楼兰可以说赢得十分漂亮,相信日后会有更好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预充值返还活动说明 下一篇:【九州群英】MC如来:舌尖上的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