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同庆】即使帝国扬州国砸也费劲

  【九州同庆】作为最新的服务器,目前处于70级封印期间,玩家们等级不高,装备一般,战斗力也相对较弱。不过即使这样激情也如约而至,帝国扬州率先出击荆州,开始国砸,将这个服务器的焦点聚集在帝国扬州身上!

九州同庆国力
九州同庆国力

  帝国扬州的对手是实力不错的荆州,双方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不过整体来说帝国扬州人数居多,一般情况下,都是帝国扬州集合大部队下边荆州国砸,而荆州也有所畏惧,所以每次国运都很难准时开启!

  帝国扬州紧盯着荆州国运,一旦荆州国运开启,扬州指挥就会上麦带领国民们国砸,他们不等开边就安排高战们提前冲进荆州境内,追着荆州的粮草车输出。不过因为人数比较少,所以效果很差,砸不了太多的粮草车。

  扬州大部队一起冲进荆州阳平关以后,继续砸着源源不断的荆州粮草车,不过即使是扬州大部队集火输出,也只能稀稀拉拉的砸碎几辆,难以出现大面积小火车的局面!

九州同庆扬荆国砸
九州同庆扬荆国砸

  可能是扬州来国砸的国民确实不多,所以输出差一些,不过扬州指挥没有放弃,继续国砸荆州,从荆州阳平关一路砸到王城,虽然国砸有打压敌国的意味,但由于效果不好,反而减弱了自身的气焰。

  荆州国也会积极阻击帝国扬州来袭,并且荆州普通国粮草车还有额外保险状态,使得粮草车血量更高,砸起来更加困难,这也可能是帝国扬州国砸效果不明显的另一原因!

九州同庆扬荆国砸
九州同庆扬荆国砸

  虽然帝国扬州国砸效果不明显,但指挥还是带着大部队一波接一波冲边,打压荆州之心非常坚决,作为帝国坚持自己的行事作风,积极锻炼国家战斗力的方法值得称赞。不过有利也有弊,前期玩家绑银都不多,长时间出国作战,是否会让扬州国民囊中羞涩,这也是国家管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豫州砸车不爽 便砍燕王旗 下一篇:经典版[龙啸九天]公会入驻表及九国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