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皇城战 扬州终胜荆州夺帝

  2016年1月9日,也许在这天,有得区过得十分平淡;也许在这天,有的区正在为了准备合区;也许还有很多玩法……但【桃园胜者】的今天,对扬州全体将士,却是十分不一样的一天,代表着他们的集体荣耀……

  桃园胜者两年无人敢挑战的帝国的皇城,今天,终于开始了一次真正的战斗。

桃园胜者皇城战
桃园胜者皇城战

  18点30分,国家官员无一缺少的扬州将士全体到了洛阳,准备为了他们的荣耀战斗,而原皇帝国荆州也在为了捍卫他们的荣耀,坚守着每一寸土地。

  从扬州方面的情况来说,18点半有皇城战,有三国志,还有八点半的开疆拓土,甚至是九点半的乱舞,计划紧锣密鼓的进行,而时间已经不会再等人了。大家都盼望的迎来了这一刻!

  荆州方面,虽然防御计划安排妥当,井井有序。最终还是不敌扬州,在34分钟后被迫下皇……

  不过呢,虽然荆州丢掉了皇城,但是整个国家并没有遭受到多大压力和打击。依然按老方法各种压制扬州的开疆拓土,以10比8的优势夺得了每日蓝色经验牌的福利,这也算是对荆州失去皇城的补偿吧。

  预知后事如何,请关注御龙在天叶子猪官网【桃园胜者】的最新报道!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傲视天下】徐州王国砸 怒掉30w金子 下一篇:扒一扒御龙那些让你欲罢不能的“道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