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扒一扒御龙那些让你欲罢不能的“道具”

  御龙近四年,更新无数次,各种特色道具的更新迭代也让御龙族们大开眼界。最初的御龙道具仅限于实用性,或用来升级装备,或用于增加人物状态。可是近期,越来越多看似“跑偏”的道具出现了……

  最搞笑道具:送你回家

  躺尸是御龙族的必备技能。遇到高战打不过,想呼朋引伴,但又不想起来一直死磕,那就躺尸吧!等到兄弟们来了再复活,又省钱还不失面子。躺尸除了可以用于PK,还可以用于砍大旗、清挂机等多种场合。躺尸更像是一种任性,本着“我就不起来,我耗着你!”的原则,既可以保全自己,又可以骚扰别人,直到新道具的出现打破了这种任性。

  “送你回家”道具顾名思义,就是送躺尸超过两分钟的玩家回国。虽然这个小道具价值300金,但出人意料的好用。比如有人躺着对你口水的时候,用一个“送你回家”,让他的下一句话飘散在传送条里;比如有人用躺尸准备随时抢你的BOSS,用一个“送你回家”,等他赶回来的时候,BOSS估计也被你打死了。此道具虽然好用,但是成本略贵,300金用多了会稍微有点肉疼。不过只要场合选得好,一个“送你回家”能解决不少糟心事,何乐而不为?

御龙在天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送你回家

  最温馨道具:生日快乐礼包

  记得你生日的,不仅有家族人,还有《御龙在天》!不仅送你30天超长时装,还附加生日蛋糕。此蛋糕功效不亚于黄金喇叭,用了这个蛋糕,全世界都能听见你的声音!告白、收人、打广告,合理运用全家族人的生日蛋糕,会有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罗罗卜估计整个生日礼包的总价要超过几千金,看来送礼最大方的还要数御龙呀!

御龙在天生日礼包
御龙在天生日礼包

  最霸道道具:羞辱

  对恨之入骨的人,也许打打嘴仗已经不能满足你了,那么不如花两毛钱羞辱他一下吧!新道具“羞辱”的出现让大家有了泄愤的途径,使用“羞辱”,你可以对敌人的尸体进行踢、踩等动作,这个动作也许能比“送你回家”更快让敌人撤退,毕竟没人愿意让你对他的尸体进行羞辱。

御龙在天羞辱
御龙在天羞辱

  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更多反应玩家心态和诉求的道具不断出现,多多发掘有趣的道具,能为你的御龙旅途增添不少乐趣哟!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皇城战 扬州终胜荆州夺帝 下一篇:【霸者风云】荆州与徐州关系扑朔迷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