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者风云】荆州与徐州关系扑朔迷离

  【霸者风云】帝国荆州实力不错,拥有多套十八星,不过即使实力再强,也有着敌对国家的存在。青州就是帝国荆州强有力的对手,所以帝国荆州尽量拉拢其他国家,而强国徐州就是帝国荆州争取的对象,虽然之前两方也对峙过,但是现在的他们不是暗盟,胜似暗盟!

霸者风云
霸者风云

  从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上可以看出,帝国荆州国力与徐州国力很接近,并且现在还不是敌对关系。双方虽然表面看上去互不干预,各自发展,但在国家利益上常常达成一致。

  首先帝陵十二层被徐州占领,而徐州除了人比较多,高战数量根本无法与帝国荆州相比。在国王帮实力上,徐州国王帮很难打败有多套十八星的荆州国王帮,所以能够稳稳占领帝陵十二层,多多少少有帝国荆州相让的结果!

  再来青州实力不弱,拥有很强的战斗力,在帝国荆州拿下皇城以后,守住皇城就是一大难题。如果被青州宣战皇城,那么荆州很可能会丢失皇城,而此时徐州出手相助,帮助帝国荆州卡住皇城,让青州没有及时宣到,导致后续实力减弱许多,最终与皇城无缘!这说明荆州能够坐稳皇城,也有着徐州的一份功劳!

霸者风云
霸者风云

  虽然目前帝国荆州与徐州亲密无间,不过曾经也打得不可开交。可能帝国荆州不想树敌太多,随即与徐州改善关系,虽然不是明目张胆的暗盟,但是互有利益往来,也都是心照不宣。

  在【三国志】中,徐州玩得比较好,有着不错的人脉,所以帝国荆州选择加入徐州麾下,成为徐州强有力的附属军团,帮助徐州国王帮军团获得更多利益,而帝国荆州也可以安稳获得城池,双方进一步友好相处。

霸者风云
霸者风云

  现在这个服务器的大部分高战都集合在帝国荆州与青州,而徐州能够玩得风生水起,这与国民给力、国家管理的付出有很大关系。除此之外,徐州与霸主之国的博弈也非常到位,忽近忽远,不深交也不去得罪,可谓是距离产生美。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扒一扒御龙那些让你欲罢不能的“道具” 下一篇:[九州同庆]扬州内乱初平 开始对外作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