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经典版》1月15日14:00开服

  2016年1月15日,由琳琅天上原班人马打造的《御龙在天经典版》——绿六走天下回归公平万人国战,首次限号删档内测即将跨年开启,诚邀诸位御龙勇士王城誓约,逐鹿天下闹新春!

  开启时间:2016年1月15日14:00

  开启服务器:双线首服【龙啸九天】

  >>一键抢激活码<<

  >>客户端下载<<

  >>游戏论坛<<

  【贺岁点将 王猴闹春大犒赏】

  灵羊辞岁,王猴闹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所有支持和热爱游戏的玩家,我们推出本次“猴年闹春”顶级奖励、至尊荣耀大犒赏,希望大家放手一战,玩出激情!

  1、九州帝王

  横扫天下,我即为王。

  截止本次内测结束,占领皇城的国家国王当之无愧成为本次内测九州帝王,领取专属荣耀

  奖励:纯黄金龙戒一枚(24K金)+iPhone 6S一个。

  同时除占皇城国家外,按照综合国力高低前两名获得iPad mini2,其他国王将获得2000Q币的奖励。

  2、国战骁骑

  一骑当千,威震九州

  截止本次内测结束,九国国战凌烟阁贡献值排行第1名获得国战骁骑奖励,且排名前10名也将获得排名奖励。

  第1名:1000Q币、御龙战袍卫衣 1个(2016年限量版御龙实物周边)

  第2~3名:500Q币、御龙战袍卫衣 1个(2016年限量版御龙实物周边)

  第4-10名:300Q币

  内测期间参与国战,结束后会获得羊驼,召唤羊驼并击杀它可获得全新礼包,打开礼包有机会获得Q币、金子奖励。

  3、名门望族

  名将聚首,高朋满座!

  截止本次内测结束,家族世界排行榜前10名家族获得奖励。

  第1名家族长:1000Q币

  第2~3名家族长:500Q币

  第4-10名家族长:300Q币

  第1名家族成员:30000绑金

  第2~3名家族成员:20000绑金

  第4-10名家族成员:10000绑金

  绑金奖励将于下测统一返还领取。

  4、绿六走天下

  绿六走天下,打架凭人多。

  截止本次内测结束,达成六星达人成就的玩家,可获得2016年内测纪念版永久藏衣阁外型:绿六走天下,本奖励将发放至下次测试账号。

  5、预充值返还

  绿色游戏,适度消费

  1)所有参与《御龙在天经典版》回归·内测并建立角色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此次预充值活动;

  2)在内测期间对游戏内角色进行充值的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获得金子购买金子道具或者兑换成银子消费,并且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此次充值的金子将全额返还至《御龙在天经典版》不删档服务器(玩家自行选择区服)。

  》》立即参加活动《《

  6、你提我改

  我热爱你的热爱

  活动规则:

  1) 内测期间,40级以上玩家可在论坛“你提我改”专贴内发表对于游戏的问题或意见建议;

  2) 官方采纳后,会根据采纳问题和建议的合理、重要程度,给予Q币奖励:10Q币~1000Q币。

  2016年1月15日14:00,《御龙在天经典版》诚意回归,邀您来战!

  温馨提示:为了给玩家带来最极致的体验,本次内测将持续数月,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勇士,请放胆来战!

  >>更多活动,敬请关注官网

  若您对游戏有疑问,请点击>>《御龙在天经典版》FAQ<<

  《御龙在天经典版》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月11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FAQ 需新下载可充值 下一篇:三国志11日23点结算 谁一统天下称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