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威势不在 多方失利

  【猛龙征先】自合区以来,帝国徐州便很强势,一直压着其敌对青荆联盟打。这种局势一直维持到2015年年末,终于在近期发生了转变。

  现在徐州威势明显不如从前,不仅国力下降,国民执行力更是低得可怜,往往打架人数只有18X和15X高战。更有时,面对青荆的回击都无法阻击。

  家族争霸赛,3套18X

  本来【家族争霸赛】是一个考验区内家族实力的战场,完全以战力判胜负。而徐州拥有3大18X的家族【英雄梦想】无论从逻辑上、理论上都应该是本区第一。结果在1月9日最后一场家族战排名中,却仅仅排到了第6,输给了青州国王家族【特战一团】。

  据3大18X家族【英雄梦想】回应,是因为【特战一团】徒弟号开太多。仔细想想,在多徒弟号,也不够18X杀吧!必竟敌对家族最强的也只有15星,如何抗衡。

  徐州另一个18X家族,更是未进【家族争霸赛】前十,让人大跌眼镜。

御龙在天家族争霸赛
御龙在天家族争霸赛

  三国志失利,现拥一坐城

  本期三国志,徐州原本是一方霸主,坐拥9座城池,整个军团排名第6。奈何徐州违反规定,先搞暗箱操作,打掉青州许多城池。青州与其三国志后台管理势力协商无果的情况下,12月下旬联合其它军团势力,只为回击。

  一时间,徐州城池大大减少,乃至最后被流放。虽然徐州不断在反击,不过效果甚微,至今为止,只拿回一座城池。

御龙在天三国志城池
御龙在天三国志城池

  诸神黄昏家族,转投扬州

  前不久因为七星坛和三国志,引起徐州王帮内部冲突,被徐州一手扶持的世界第一家族——御超诸神黄昏和徐州强力家族神话丶风凌天下退出王帮,转投扬州。

  【诸神黄昏】的离开不仅使徐州国力下降20多W,打架人数更是减少1/3。导致目前大多数时候,徐州VS青荆时,只有少得可怜的十几人。人数的减少,让徐州无法完全压制青荆联盟,更别提像以前24小时堵镖局。

  总结:目前帝国徐州看似很强,其实内里已经在不断衰败,仅剩4套18X,多套15X支撑。随着时间的流逝,徐州VS青荆之战的继续,或许徐州将走向盛极必衰的道路……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土豪装逼?GOD公会10万RMB悬赏狂战人头 下一篇:【铁马冰河】荆州只手遮天 或将死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