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一周动态一览 局势扑朔迷离

  随着一周的时间征战,三国志大陆,又迎来了新一波的征战!战斗局势已然略显混乱!

  此次的秘宝重城被以下军团收入囊中:

  1.景德镇:战火丨重燃【康总】,驻守军团【唯我雄霸】荆州—【战火丨重燃】,军团长【康总】!

  2.潼关:哇塞【Happy丶老烈】,驻守军团【傲视天下】燕州—【哇塞】,军团长【Happy丶老烈】!

  3.洛阳:哇塞【Happy丶老烈】,驻守军团【傲视天下】燕州—【哇塞】,军团长【Happy丶老烈】!

  4.朝歌:生鲜蔬菜超市【大象丶猪肉彪】麾下势力,驻守军团【御国开泰】豫州—【生鲜蔬菜超市】,军团长【大象丶猪肉彪】!

  5.安平:少的很壑【浅丶影妆】,驻守军团【龙啸九州】扬州—【少的很壑】,军团长【浅丶影妆】!

  此次的三国志秘宝重城相较于上几次来说,基本上都是被散户们拿到手中!

  现阶段:三国志大陆,近一周的时间里,三王的首都城池,及周边势力城池的交接已经接近尾声!

  【成都】城,自从上次从【神皇帝】手里交接到【霸刀】的手里!但是从此之后,【霸刀】势力貌似就守着这一座孤城过日子了,没有再次进取!

三国志成都
三国志成都

  【许昌】城,【大象丶猪肉彪】从【霸刀】手里拿到之后,已经将自己的势力发展到【许昌】城之后,目前已经围绕着【许昌】城发展了16座城池!

  目前最先稳定的就是【辉煌】势力,坐拥着吴王的【建业】城,手拿十数城池!着实潇洒!更显混乱的是【洛阳】作为此次的秘宝重城,处于不能防守状态!结果被同服务器国力只有幽州【神皇帝】一半国力的燕州攻下,至今已经两天!仍未被攻回!着实摸不清头脑!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楼兰战】战力略低又如何 翻盘就靠干! 下一篇:御龙BOSS刷新机制调整 快乐或不在简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