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征战三年满地坑 原味御龙何时归来?

  那些年,我们追过很多女孩子,尤其“沈佳宜”类的最让我们难忘;那些年,我们看过很多电影,香港“古惑仔”最深入我们人心,那些年,我们吃过很多小吃,大街上卖的冰棍最能唤起我们的童年。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御龙在天》,往日的热血是否还在你心中澎湃!现在就跟随若曦的脚步,再次回到原来的《御龙在天》,共同回味一番当时的美好!

  弹指落,千军破!

  手指跳跃的瞬间,

  破军,斩将,摧城!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绿六横行,紫九就是土豪的《御龙在天》,那时候的主力军就是小绿六,那时候打国战靠的是兄弟的支持,还记得某公会靠着3000兄弟同时下边,摧枯拉朽的用了三分钟就打爆敌方神兽么?还记得那个著名的“人海战术”吗?找几个关系不错的国家,用兄弟们堆满阳平关和华容道,敌国由于地图人数限制就不能进攻到王城,也就能保证国战的胜利。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你是否还记得每次下边的时候,那浩浩荡荡的队伍,从边境口一直拖到阳平乱民?你是否曾经羡慕过那些胯下的萌萌马能带会员马时装?你是否还记得新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上大部队等级,然后利用有限的封印时间去天命副本刷初级疾行和绿马装,以及那令人奢侈的普通淬炼宝石?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开创了御龙新时代的大神?你是否还记得月光与无心的凄美爱情?虽然他们都离开了这个游戏,但是他们的名字还在我们心中,他们的故事我们仍然记忆犹新!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还记得那时候挂机我们还在用“军币”,还记得那时候半夜坐战车和好基友偷偷去敌国杀人,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周末会举国打一个名字叫做“步步惊心”的副本!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没了,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过眼云烟,如今的我们已经遍地都是9星12星,穿着好看的时装,骑在金光闪闪的金麒麟上,纵情驰骋在沙场!

曾经的御龙
曾经的御龙

  然而一切都变了,往日的兄弟情被慢慢淡漠了,变成了互相利用和尔虞我诈。

  然而一切都变了,往日红颜间的卿卿我我也没了,变成了贪慕虚荣和争风吃醋!

  然而一切都变了,往日的全国齐心协力散了,变成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曾和我一样,偶尔会用闲暇的时光来回忆以前的御龙,回忆那些已经离去不再相见的兄弟,回忆那让我们热血澎湃的年代!

  多希望能再回到过去和兄弟们一起玩曾经的御龙在天。

  蓦然回首----------真希望你们都还在灯火阑珊处!

  原味御龙,何时归来?想必是许多玩家的心声吧!若曦真心期望官方能听听玩家的意见,还我们一个原味御龙,一个碧海蓝天,一个纯静的游戏环境?但愿这不止是个梦,期望官方能实现所有玩家的这个小小心愿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独步天下》邮品震撼首发 下一篇:圣诞时装大比拼 御龙VS西楚谁更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