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国战相比于野战更有说服力

  说起御龙在天的精彩之处,想必大家都会猜到是国战吧。将双方的战力分个高低,想必国战比野战更有说服力。

  国战中,在一方胜利的情况下,失败的防守方只有发起反击,打回面子才是不服输的精神,如果失败方不发反击,也就是默认自己已经败下阵来,无力反击。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在【龙啸九州】服务器中,燕州经常受到幽州的侵犯,自从幽州有了十八星后,更是变本加厉地侵略燕州,使得燕州在防守幽州的同时也要防守青豫两国,这也使得燕州国王非常恼火,于是就以国战的形式还击对手。

  就在今天燕州发起进攻幽州国战,燕州国王丝毫没有顾忌对方的十八星,勇气十分可嘉,看来对燕州国王来说,这场国战是非赢不可。

  反观幽州方面,仅次于燕州国力,并且有十八星高战助战。再来说一说盟国,燕州有盟国江州,并且江州有两套十八星,国力也不低,反观幽州没有盟国,这可谓让幽州的优势全无。

  在国战没开始前,燕州大部队就集结于幽州阳平关的镇关守将处,国战时间一开始,燕州大部队迅速输出镇关守将,幽州国民全力抵抗,但丝毫无法挡住燕州玩家的进攻,最终燕州攻破镇关守将杀入王城。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在王城大门内有一群燕州玩家,他们是提前来到金甲将军的,所以在国战开始后,大门把他们困在里面,利用这个优势里应外合,当镇关守将爆掉后,金甲将军也随之爆掉。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随后燕州指挥命令两个家族一个攻玄武一个攻朱雀,剩下燕州国民全部领取战车打向白虎,幽州战车紧急追赶,但是燕州战车还是把白虎打成一半血量。

  白虎半血后,燕州战车再次集结,这次进攻的是青龙,使得幽州反应慢些,战车赶来时,青龙已经被打残,此时白虎与朱雀也相继被打残,燕州指挥一声令下白虎和朱雀被爆掉,剩下的燕州国民全部集结中间,开始全力输出中间神兽。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国战

  幽州玩家尝试输出玄武但是由于中间神兽血量关系,他们还是放弃了这场国战,最终燕州打掉中间神兽,取得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盘点2015龙啸九州大事件 合区后的改变 下一篇:【龙啸九州】智谋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