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实战论国战007:细节定成败 007掌握胜负

  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中,007这个角色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们给波诡云谲的战场增加了无数的变数,下面就以八九区和十区国战为例,论述一下007在国战中发挥的作用。

御龙在天国战007
御龙在天国战007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此前曾经发生过数次五国联盟之间的国战,因为现在联盟在正式防守战中无法领取战车,导致防守方比较被动。徐州帝国及其盟国豫州打青州、荆州、江州联盟的正式战,可以迅速取胜,也归功徐州帝国及其联盟庞大的人口基数,在战车的数量和朱雀玄武的输出速度上大于三国联盟。但是做为三国联盟反击豫州国战,徐州曾经数次帮助豫州想要豫州取得反击战的胜利。但是豫州人数太少,三国联盟的战车完全碾压豫州,此时徐州虽然人数众多,在输出朱雀和玄武的速度上占据优势,但是留血却因为联盟007而无法控制,三国联盟中的007就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豫州数次战败。后来听某些人讲,每一个国家都有007,但是联盟的似乎更多,甚至不乏有高战在内,也使得【猛龙征先】联盟之间的国战、国运都充满激情。

御龙在天国战007
御龙在天国战007

  反观【傲龙逐鹿】就显得有些太过于单一,青州拥有绝对的实力却只能做得‘守鼎专业户’,益州盟国的反击战从未取得胜利。而新三国联盟徐州、豫州、幽州和扬州、燕州联盟之间的国战也因为没有007,能赢的国战也以失败而告终。扬州普国发动三国联盟国战,联盟战败发动反击,想必打的好一定能够取胜。但是实事往往又是残酷的,三国联盟领取战车人数过少,加之多数不服从指挥,各自为己,扬燕战车多数强力,而三国联盟战车几乎无强力,冲击白虎失败,但打骑兵神兽朱雀、玄武被爆,扬州中间神兽激活,一波被打掉一半的血量,如果再来一次,扬州必输无疑,此时离国战结束还有近半小时,很可惜,扬州朱雀所留下的那么一点点血量,就是没人打得掉,只要此时有那么一两个差不多的007,或许这场反击战将会逆转,只可惜就是没有,在国战剩下一半时间的时候,三国联盟也只得放弃。

御龙在天国战007
御龙在天国战007

  国战的输赢有时候也只是在那一瞬间你最需要007的时候发挥作用。记得古时候某个军事家曾经说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是如何知己知彼?游戏之中,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压制你的敌人并逐步打垮,就必须时刻了解它的动态,并且在必要的时候给与致命一击,那就需要007发挥作用,而007并非只是挂挂QT和拉拉车的小号,必要的时候还是要研究学习一下当年三国时期赤壁之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激情四射 下一篇:活动预告:两大活动 玩转12.11新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