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争虎斗!12.11【铁马冰河】公会入驻表

  历时三年,御龙在天现已进入真灭国“九州一统”国战时代。九州王侯合纵连横,热血勇士攻城掠地,逐鹿九州至尊皇权,点燃最激情灭国之战。而开启“九州一统”玩法的绿色服务器【铁马冰河】将于12月11日(周五)16:00火热开启,新玩法新国战引来众多公会的入驻。

  截止12月10日10点,小编已收到20多家公会入驻消息,具体请查看下方公会入驻表:

  新增公会:

  扬州--铜雀台公会--带队:傲毒毒--公会ID:4515

  原北狼公会,改下燕州,公会ID:9999

12月11日【铁马冰河】公会入驻表
12月11日【铁马冰河】公会入驻表

  从以上入驻表可以看出,本次新区各国竞争激烈。

  扬州:饿狼、北狼、兄弟盟三大实力公会之争,从以往趋势来看,饿狼胜率较大,不过北狼作为曾经御龙王者也不容小觑。

  荆州:琅琊,China,战无不胜三大公会,实力相当,谁胜谁负看带队军团长。

  江州:目前四个公会,但除逆战公会声名在外,其它三个公会都相对比较低调,所以逆战公会胜率较大。

  徐州不得不说弑魂这次的选择很明智,退出荆扬之争,转战徐州这个无大公会的地盘,想必徐州王已收入囊中了吧。

  当然除了上述说到的这些,还有许多公会,小编就不一一分析了,各位小伙伴们请自心意自行选择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惊天大消息!北狼重回御龙征战铁马冰河 下一篇:银子任务解读:20种方法 日收益不足1D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