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激情四射

   【龙啸九州】的燕州国王帮军团在【三国志】大陆上拥有多个城池,而且还有本服务器的江州国王帮军团作为附属军团,镇守着各个城池,而这次关注的广川城也在江州国王帮女王白富美军团的争夺战,本来由女王白富美军团驻守的,被本服务器的幽州盯上并且顺利宣战成功,拼杀在所难免!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幽州的涅槃军军团也同样是幽州国王帮派军团,实力不弱,至于为什么会盯上江州的城池,其实是因为在他们的服务器内,燕州、江州与幽州的关系十分紧张,经常会互相世界频道发生口角,闹的相当不愉快,因为燕州、江州两个国家互为盟国,而且实力也略高于幽州,导致燕州、江州不动口,直接大部队下边幽州,打压幽州的士气,虽然幽州也能将燕州、江州大部队打出自己的王城,但是很少下边燕州、江州国砸,国战也能以抵御两个国家的冲击!

  可以说幽州在本服务器内无法给燕州、江州太多的损失,随即将盯上【三国志】广川城池,这个城池江州驻守还投入不少精力建设,所以能够打下来,势必会对江州有些影响,而且【三国志】城池争夺战进攻方占有优势,所以幽州的涅槃军军团信心满满!

  而江州则积极做着防守的准备,开战的时候,江州奋力阻止着幽州的进攻的态势,而燕州也及时的发起驰援,不过需要等待五分钟!

  时间一到燕州军团的玩家全部进入广川城池,不过此次的广川城攻坚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两个重要的帅旗车已经被送达,导致城池守将已经可以被攻击,情况非常不乐观!

  不过燕州、江州两大军团的玩家还是听着指挥积极的击杀着幽州军团的玩家,尽量的打压着幽州士气,不过这次城池初始士气就很高,基本很难屠杀到零,不过也同样给幽州军团的玩家不小的压力!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后续幽州大部队集合到守将位置,无限复活起来输出着守将,最终消耗很大的代价拿下广川城池,获得广川城池的控制权!

  打完本来双方都退出城池就可以了,不过幽州军团指挥让所有人刷起向下的大拇哥的表情讽刺燕州与江州的两大军团,突出了三个国家的紧张关系,只是打赢一场而已,还远远不至于影响到燕州与江州军团的整体士气,后续的战役还会持续!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三国志广川城三大军团互拼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银子任务解读:20种方法 日收益不足1D 下一篇:实战论国战007:细节定成败 007掌握胜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