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每日偷经 千珍香囊银子礼包加量送!

  护国寺偷经一直以来被广大御龙族所喜爱,近期我们对该玩法规则进行了微调,目的让活动的产出更公平地分配给正常活跃玩家。为让诸位御龙勇士更好地熟悉和了解“护国寺偷经”新规则,我们开启本次“千珍香囊银子礼包加量送”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双线一区:12月8日-12月11日

  全区除双线一区:12月10日-12月11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70级以上玩家每日至少完成一次“护国寺偷经”任务(上交经书),即可免费额外获得“千珍香囊”银子礼包(开启后100%获得银子奖励)一个!

  “千珍香囊”预计于12月14日发放至游戏内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

  12月8日“护国寺偷经”玩法优化规则说明:

  1)非国探期间完成经书任务(“上交”经书时间是否在国探期间为准)的玩家只能获得绑银

  2)国探期间符合战力和活跃(等级、武勋)条件的玩家完成经书任务后必得银子,不符合条件的玩家有概率获得银子。

  3)不同等级封印等级、战力、武勋的条件也将有所区别。

  4)后期也将视实际情况调整,将银子更多产出给到正常活跃玩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又见天价道具!大神1000D收双雄将牌残片 下一篇:公告:【金装国战】获奖名单及发奖信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