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局势:神逍遥独大 反幽联盟将崩塌

  青龙战区傲视天下合区以来2大阵营都在进行着对抗,不管是国战,国砸,野战,皇帝战方面幽州阵营与反幽阵营直接的对抗一直进行的是如火如荼,然而在最近,反幽阵营有将遭受一个不小的打击,豫州指挥熬毒毒与嘻哈携带众15x退服下新区已成事实,这也意味着,久经沙场的豫州也将失去最后2位灵魂人物。反观区内幽州阵营,帝国幽州国力高达600w之高。皇帝也自从皇帝战规则更改以后被牢牢的掌握在幽州之手,使得神逍遥成为名副其实的神皇帝。

傲视天下局势
傲视天下局势

  反幽阵营:

  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不管是在指挥,高战,人员数量方面都远不及幽州阵营。从合区后国战就可以看出,从刚开始的攻下幽州国战,到现在的被幽州双杀。不难看出幽州人口之多,战力之强。当然豫州缺少灵魂人物,燕州国王的不擅长管理,扬州的懒散,荆州的缺乏高战都是造成现在这种现状的重要原因,唯一出彩的方面则是,在4国的相互配合下边仍能砸的幽州麾下4国拉车困难(益州,青州最为严重)

  幽州阵营:

  以帝国幽州为首,徐、江、青、益为辅,有着神豪逍遥的支持,在国家发展上要远远优于反幽阵营4国,虽然益州前王雨农的退服造成益州国国力跌至第9也使得在国砸中被反幽阵营4国重点照顾。在3国志方面在神豪的大力投资下,也有不少的经验绑银支持区内的战斗。

  总结:

  在2大阵营的对抗中,幽州阵营目前占据巨大的优势,反幽阵营想要逆转局势也并不是没有机会,主要是缺少一个牵头的国家起到牵头作用,最好的办法则是整合荆州豫州2国,成为一个新的国家来牵头对抗幽州。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新骗术大揭秘 九大事件需注意? 下一篇:12星保星符使用秘籍 轻轻松松12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