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装国战帝国国力骤降 107丶布纳跑路?

  【金装国战】的扬州与荆州,开区一拿下王两国便打得火热。70封印荆州下边国砸,扬州反击几次未果后居然一味防守,不敢下边。两国正式国战,扬州更是输得节节败退,虽说没丢大鼎,可也没有打出帝国的风采。扬州指挥还曾扬言要将荆州打废,原本以为会激情无限。

  可结果呢?开服第7天,贴吧却传出扬州国王跑路了的震憾消息。原本小记还不相信,上号一看发现扬州居然真的没王了。虽说新区之王的扬州,盛极必衰乃必然,可金装国战的扬州王也跑得太快了吧!才短短7天,国王107丶布纳Gg便跑路,让人对狼族公会大失所望。

金装国战扬州王107丶布纳Gg跑路
金装国战扬州王107丶布纳Gg跑路

  而帝国扬州国力也是一降再降,从最初的600W+国力到现在的530W+,短短3-4天已经掉了差不多将近100W国力。还未辉煌便已衰败,从目前状况来看,如果没有好的指挥国王接手,扬州必废。

金装国战扬州王107丶布纳Gg跑路
金装国战扬州王107丶布纳Gg跑路

  金装国战荆扬事件盘点:

  11月25日17:00荆州对扬州第一次国砸,一路火车,反砸未果,处处退让。

  11月25日20:15国战,打了不到1小时,扬州输给荆州

  11月26日经书任务:被荆州追任务,死磕不到5分钟便安全

  11月27日:扬州下王,没人开任务,国频骂声一片。

  狼族公会、107丶布纳Gg,请还扬州辉煌,请还帝国国威。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皇城战全程解析 决战洛阳之巅! 下一篇:【傲视天下】傲毒毒退服 豫州将何去何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