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皇城战全程解析 决战洛阳之巅!

  话说天下九州,身为帝国却没有皇城,难免让天下人不服。所以御龙在天的皇城战也应运而生,王城车夫传送中有一个洛阳城郊,这里是九州贸易的集散地,而它右手边的传送点就是前往洛阳城。

  流程:

  一:宣战及传送

  每周六8点-17点大都督和国王可以在本国王城坐标(582,741)皇城使者处进行宣战。洛阳城无占领的情况下,第一个申请攻打洛阳城的国家将获得洛阳城的攻打权,无防守方。周六18:30开战,参战国6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收到系统提示,通过王城神秘车夫直接到达或传送洛阳城郊徒步前往洛阳城,也可以通过飞行符定位铜雀台徒步前往。

御龙在天皇城战
御龙在天皇城战

  二:战斗流程

  1.爆掉龙珠

  洛阳城为非安全区,进攻方复活点在洛阳(160,80)附近,守方复活点(255,240)附近。进攻方准备完毕之后,需要安排人手打掉五颗龙珠,五颗龙珠地图位置有详细标记。爆掉龙珠之后,系统会出现神龙飞天动画并提示洛阳神龙再现,征服神龙之后可以开始护送玉玺马车。

御龙在天皇城战
御龙在天皇城战

  2.击杀神龙

  神龙位于洛阳城最北,系统有详细标记,大概坐标为(255,440),攻方需要击杀神龙祭出马车。

御龙在天皇城战
御龙在天皇城战

  3.护送马车

  祭出马车,全力护送马车安全到达玉玺马车接引人位置,进攻方有10秒时间选择放置玉玺在某一个马车之上,若不选择,则系统随机放置。护送带有玉玺的马车安全到达接引人位置,攻方胜利,左路接引人坐标(155,191),中路接引人坐标(284,144),右路接引人坐标(377,140)。此时守方及其盟国可攻击马车,阻止运送玉玺,攻方及其盟国和其他敌对国家无法攻击。如果为无防守皇城战即第一次皇城战,除攻方及其盟国,其他敌国均可攻击马车,马车血量随封印等级变化而变化。

御龙在天皇城战
御龙在天皇城战

  4.战斗结束

  战胜方获得海量经验,国王获得皇帝称号并拥有洛阳城占领权,其雕像矗立于洛阳城郊贸易区,失败方获得部分经验,丢失洛阳城占领权。

  5.注意事项

  如果在运送马车途中,藏有玉玺的马车被击爆,则需要从新击杀神龙,祭出并护送玉玺马车。90分钟内,攻方无法安全运送玉玺到达接引人位置,则守方胜利,失败方再次宣战皇城的间隔时间为一周。

  九州皇帝登基,九州诸侯可查看,皇帝国皇帝及其国民将拥有不错的福利,比如国民的大寇,皇帝还可以在洛阳太守那里征集贡品。皇城一直是所有国家的梦想,也是国力的象征,有实力的国家一定要早早锁定皇城!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11月更新大盘点 “坑钱”没商量 下一篇:金装国战帝国国力骤降 107丶布纳跑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