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益州打爆护国寺精彩混战

  “打爆护国寺”中击杀禅师并夺取经书便能够获得大量经验与绑银的奖励,因此人人都想得之,但过程中并不是很简单,有时候会引发混战的局面,同时消耗也非常庞大,11月16日,“打爆护国寺”降临益州,精彩的混战却使得益州成功守住护国寺。

九州皇图国力图
九州皇图国力图

  益州乃是【九州皇图】最弱的国家,但这并不代表“打爆护国寺”会乏味无趣,依照现在的局势,除大帝国青州以外,不管是哪个国家遇到“打爆护国寺”,都是失败的结果,但此次“打爆护国寺”却让人有些意外,接下来就随着判官看看他们的战斗吧。

九州皇图益达打爆护国寺
九州皇图益达打爆护国寺

  19点整,“打爆护国寺”还没开始,各国都纷纷到达益州直奔护国寺,但却唯独不见青州和荆州的踪影,不过这些一般不会有人在意,而且青州没有加入此次战斗,对于某些国家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此时在战场上便只有幽、豫、江、徐、扬、燕六国,护国寺禅师到位的时候一切都很平静,江、徐两国攻击东面,扬、燕两国输出南面,幽、豫两国击杀西面,三个势力互不干涉未免让人感觉有些不合常理。三方势力输出最快的是高战最多的幽、豫两国,西面瞬间被秒杀,也在这时发生了一些变化,幽、豫两国击杀完西面禅师之后,并没有直接去击杀北面禅师,而是攻向东面屠杀江、徐两国的红名,而江、徐两国的国民都想赶紧拿到经书回去,只埋头输出禅师而不顾红名的虐杀,待禅师死亡之时大部分都已经高额,然而有些运气好捡到了经书,也有一些却没能捡到书,无奈只好等下一个禅师被击杀。

九州皇图益达打爆护国寺
九州皇图益达打爆护国寺

  江、徐两国将东面禅师击杀后,为了能够更快的拿到经书,又为了避开幽、豫两国的无限屠杀,便冲向南面扬、燕的位置引发了六国混战,而从“打爆护国寺”开始到现在益州一直都没有出现参与,估计是觉得反正输定了没有必要防守吧,又或者是在等待时机。然而当敌人击杀最后一个禅师之时,离结束的时间也只剩下不到4分钟,而大多玩家不是因为高额就是因为拿到经书回去了,益州看着情势启动帮召防守,成功守住护国寺。

  各国实力都很强,但是混战却间接性成为了益州防守护国寺的盾牌,而“打爆护国寺”不管降临在何方,都不会缺乏应有的激情,期待下次能够给我们带来更激情的战斗。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1月24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舞魅天下!访第三季舞林大会季军“冷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