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辉煌依旧 新区金装国战人气爆棚

  喜大普奔!今天,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金装国战】同名新区在万众期待下,火爆开启。原以为经过西楚的分流,玩家势必会减少一大波。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至少在小记的眼中,新区依然人气爆棚。

  一、热闹非凡的聊天窗口

  要知道一个游戏火不火爆,无非是看聊天窗口。如果一个游戏没几个人聊天,说他火爆你也不信。在小记看来,新区金装国战人气还是十分火爆的。进区半小时,不论是地区频道、附近频道还是人民币喇叭都未停止过。不信的自己看图吧!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二、人潮汹涌的的地图

  小记以前经常看到《传奇世界》的资讯,一张地图上人挤人,此前一直觉得是假的。但今天从御龙的新区状况来看,个人觉得还是有可能是真的。至少在御龙里,小记看到了这种人潮汹涌的火爆感觉。

  绵延十里的任务长队,人挨人的打怪地图,都可以体现出御龙金装国战新区的火爆程度。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恩恩,说了这么多,估计小伙伴们都要认为我是被收买了吧!!哈哈,其实我也想这种好事降临在我身上,可惜没有。可怜的我,还是赶紧去升级吧,已经有人40级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争做等级第一人 御龙在天新区升级技巧 下一篇:名满天下九州第一战力:冷月丨战为兄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