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霸刀辉煌风情同下新区是真是假?真相剖析

  龙吟威震的龙域霸刀,九州皇图的辉煌,加上风情大大,都是在御龙在天里面数一数二的神豪。但是由于霸刀联合辉煌、神逍遥、风情大大提出的十五条建议,没有得到官方的同意。甚至龙域霸刀联合九州皇图的征战指挥戒情一起去深圳找官方谈判无果之后。网络上于昨日疯传了一则消息“霸刀、辉煌、风情携手同下新区”,那么这个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待小记慢慢分析分析这背后的真相:

  一、消息来源

  此消息最早是由霸刀及辉煌大区所传出来的,贴吧九月发贴后引起的一系列疯传。追溯根源,消息的真实性还是值得相信的。

  但是这消息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呢?

  真的是霸刀、辉煌、风情表态,还是团队成员自我决定,这就很难得知了。所以携手下新区的真假,是无从判定的,各位看官请不要太过着急,待开区后自见分晓。

  二、消息澄清

  “霸刀、辉煌、风情携手同下新区”消息才炒了一天,20日凌晨九月又发表声明:“20日新区龙域不会进”。那么此则消息又是真是假呢?

  原贴地址:http://tieba.baidu.com/p/4169658328?share=9105&fr=share&qq-pf-to=pcqq.c2c

御龙在天霸刀辉煌下新区
御龙在天霸刀辉煌下新区

  在小记看来,这则消息相对第一条可能真实性更高,但并非绝对。必竟神豪们的心态我们不懂,也许或玩得无聊,新区撸一波呢?

  但是不论“霸刀、辉煌、风情携手同下新区”是真还是假,各位看官都不要盲目跟风,必竟神豪们下不下,跟我们还是没有多大关系的,除了激情点(或许是一国强八国弱无力反抗呢),没有其它影响。游戏而已,无非玩的是自己开心。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1月20日领黄金装备 百战金甲活动公告 下一篇:辉煌VS纳兰夜碟跨服决战 上演激情大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