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装国战即将上线 细数国战玩法历程

  无国战,不热血,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即将上线。本次推出的“九州一统”残酷版国战可以实现真正的灭国,将敌国从服务器地图上抹去。九州大地风雨欲来,各路英雄厉兵秣马,究竟谁能天下一统?

  《御龙在天》一直深受正版国战爱好者推崇,从内测至今,其国战玩法不停推陈出新,国战艺术发挥极致,即将上线的金装国战版本更是预揭诸多惊喜。推陈出新之际,让我们回首经典,一起回味御龙国战成长的各个瞬间。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从泛国战到微国战,引领网游新潮流

  内测时期的御龙,御龙在天便率先引出了“国战”的概念,随即国战成为了《御龙在天》的核心玩法,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和青睐。“泛地域”、“泛玩法”、“泛规模”、“泛参与”以及“泛影响”等关键词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初出茅庐的御龙,可谓风格独特、颠覆传统。

  在万千玩家的期盼和呼唤之中,2013年5月,《御龙在天》迎来了公测,作为核心玩法的“国战”也再次推出了新概念--“微国战”。名将召唤系统和塔防系统的引入,切合了三国时期的历史背景,使得国战的中国风更加浓厚。三国名将协助作战时,不同数量级上的对峙带来士气的沸腾,而阳平关、华容道、边境等国战地图,守方建造用于驻防的箭塔带有减速、减防、减攻三种功能,考量了防守方指挥的综合部署能力。而此时的国战玩法让小团体玩家也可以参与到大国战中,体现了所谓“微国战”的真正意义,赢得了不少口碑。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灭国战,让一切敌国成为历史

  2013年6月,新国战2.0版本,新高度的御龙科技!国战只有陆军么?NO!木鸟空战的创意,把国战从地面升到了空中。轰炸鸟对地,歼击鸟对空,各司其长,协调作战。玩家在国战中,不仅体验着空中翱翔的刺激,同时感受着御龙风景的唯美。另外新增的神武火炮系统,赋予了进攻方无目标性区域攻击的优势,科技力量的加入,使得九州战场的较量更为白热化。各种多样化的玩法和愈加激烈的拼杀也预示着御龙“灭国战”的时代已经开启,相较之前,《御龙在天》已日渐成熟。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不断求索,开拓国战相关新玩法

  时至2014年,热战时代资料片的问世,给御龙国战带来了划时代的意义。“闪电战、神兽出击等增加了战斗中的变数;“百国千家”的变化、家族人才市场、家族将星录等,让游戏中人与人的距离更近;传奇家族的评选,线下聚会的组织,充分体现“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条恒古不变的真理;热战时代的来临,多方位的玩法让国战变得更为立体,国战艺术再次得到了升华……御龙在天,一直在开辟国战的疆土,一直在开拓开创国战的内容,一直在开创国战的高度。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

  金装国战,一统九州

  把目光拉回到现在,《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即将于 11月20日强势来袭。颠覆性的全新玩法“九州一统”,突破国战网游“骂架互刷”、“灭而不亡”的设计,模拟真实战争。攻一城占一城、灭一国少一国。胜,终将问鼎九州、雄霸天下;败,只得流离失所、远走他国。但是最后,各国哀兵之力绝不容小觑,帝国能否成就霸业?谁将天命所归,一统九州?

  国战,做为《御龙在天》的核心玩法,不仅能激发热血战斗的欲望,更能享受到举国戮力的激情和战场结缘的友情。《御龙在天》的每一次更新,都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和战争激情。究竟这一次,国战的狂潮能推至怎样的巅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期待御龙在天谱写国战网游全新的篇章。

  御龙在天官网yl.qq.com

  御龙在天微信公众号:ylzt_china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赵云周瑜谁最猛?神豪紫色副将属性一览 下一篇:11月20日领黄金装备 百战金甲活动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