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赵云周瑜谁最猛?神豪紫色副将属性一览

  2015年光棍节的充值活动再一次来袭,其中关于充值第一名奖励的新紫色副将赵云和紫色周瑜,随着活动的结束,大神们已然将自己的新版副将收入囊中。

  话不多说,下面就让那个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紫色副将赵云:

  赵云,武力属性97点,谋略属性88点,相较于张飞的武力100点,谋略80点的话,肯定是在物理攻击职业,张飞更为强势一点! 但是,大家请记住,这个结果的前提是两个副将在同一品级的情况下,现在的御龙在天服务器,只是开放了副将的绿色品阶的提升功能!而绿色品阶的副将装备加成仅仅为24%,而新版的赵云出现就是紫色副将装备加成27%!相差了3%加成率,属性的话也就相差了不少的属性。

御龙在天紫色副将赵云
御龙在天紫色副将赵云
御龙在天副将张飞
御龙在天副将张飞

  然而紫色副将的获取方式,也仅仅只有开380金子的包。

御龙在天百宝囊
御龙在天百宝囊

  而且此包开出紫色副将的只能保证是紫色副将,不能保证副将的品色,也就是说,你可能开出张辽,也可能开出许褚,品质不一。

  紫色副将周瑜:

御龙在天紫色副将周瑜
御龙在天紫色副将周瑜
御龙在天副将水镜先生
御龙在天副将水镜先生

  相较于水镜的属性来说的话,周瑜比起水镜还是能够略胜一筹的!但是比起品质的品阶来说,周瑜的天然紫的品质,直接秒杀最高只能升到绿色品阶的水镜。无疑是完爆!

  之前,整个御龙在天最好的副将,莫过于霸刀所拥有的紫色张辽,是物理攻击职业的最好副将!现在消费榜第一名所送的紫色副将,自身属性比起其他顶级副将无一事不差的,而且在品级上是更胜一筹的紫色品阶!

  那么我只能说,众多服务器的神豪们,你们花的钱,值!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1月20日双线13区【金装国战】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金装国战即将上线 细数国战玩法历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