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9—11.12)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暗盟的战斗,七星谭逆转(2015年11月9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内讧,国战引起国砸(2015年11月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世界第一家族转战幽州,多日传言终成事实。(2015年11月11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国库告急,统战急眼下官员。(2015年11月12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豫州成普通国三国联盟瓦解,扬州孤立无援被荆州踩镖局(2015年11月10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徐州国民不听指挥 国王怒解盟(2015年11月9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徐州豫州结盟 扬州家族【红尘丶巅峰帝国】转国徐州(2015年11月10日)

  双线十区【逐鹿霸业】各国上王 原【九龙逐鹿】全包(2015年11月11号)

  正文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暗盟的战斗,七星谭逆转(2015年11月9日)

  事件:今日七星上演一场好戏,原本七星潭一直是让青州,益州分层包办,只是最近幽州不断进驻高战,而且国内拥有两套18X,实力大大上涨。没想到今天与暗盟青州在七星争夺起1-2层的占领权,两国本身之前就有小摩擦,也主要因为七星。最近青州的各种做法都让很多玩家看不惯,幽州的玩家忍无可忍,直接开干起来,两国也互相QT指挥带动起来,在七星一层连番厮杀,本来青州人数是比幽州稍微多点,占据上风位置,只是打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时候,很明显看出幽州玩家丝毫没半点退缩,反倒青州玩家越打越少,甚至最后选择败退方式结束战斗,从而导致七星一层的命运逆转,幽州占据七星,这让不少玩家觉得不可思议,曾经的暗盟是否会因为某种利益因素导致翻脸,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内讧,国战引起国砸(2015年11月9日)

  事件:连日以来,青州不断出现国砸,七星打架,这让不少国内玩家感觉到疲惫。今日帮派里面还有家族因为抢BOSS的问题导致萌生起转国的念头,晚上与暗盟益州国战的时候,原本一直都是以互刷的形式应付国战,谁知青州因为昨日大旗的事件怀恨在心,故此认真防守起来,理所当然青州稳稳拿下了胜利的一方,没想到却引起服内的第一家族【辉煌国度】家族来寻仇,从22点一直狂踩镖局2小时,让不少青州玩家颇受压力,顶梁柱家族【九星耀龙】也商议转国,青州之后的路该怎么走,大家拭目以待!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世界第一家族转战幽州,多日传言终成事实。(2015年11月11日)

  事件:纷传多日的世界第一家族,徐州的【龙界天狼叁仟佳俪】,于今天正式转战幽州,这对幽州近期一直低迷的士气无疑是打入了一支强心针。而【叁仟佳俪】转国的原因却也众说纷芸,就目前最具说服力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上周六【叁仟佳俪】家族拉紫大象,徐州国王【兮兮】不愿为其家族长上副帮,导致紫大象被豫燕两国打碎而引发的矛盾,最终令【叁仟佳俪】转战幽州。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国库告急,统战急眼下官员。(2015年11月12日)

  事件:距离周六皇城战的发起仅剩两天不到的时间,而豫州却因近期被堵镖局,追任务弄得国库一直涨不上去。而之前说好的为攒国库打皇城战,官员不领俸禄一事,由于时间已经过去接近两周,豫州的官员每天又开始领俸禄,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豫州国库更是雪上加霜。今天豫州统战【傲毒毒】终于忍无可忍的上麦,直接让国王【哇塞】将所有册封及五虎将全部下掉,并在QT上声明:“如果明天还有官员领俸禄的提示,那么所有面板也全部下掉。”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豫州成普通国三国联盟瓦解,扬州孤立无援被荆州踩镖局(2015年11月10日)

  事件:11月10日凌晨国力刷新后豫州成普通国,本来是扬州普通国豫州幽州两个弱国的,因此此三国联盟被强制解除豫州的盟约关系,而幽州在下午也与扬州解除了盟国关系。这致使扬州孤立无援要一国抵抗荆州i的打压,扬州整个国运期间都被荆州大部队压在镖局,与其激战而不落下风,可以说今天扬州国运期间接的镖车基本没几个安全的,而大部分人是没接车的。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徐州国民不听指挥 国王怒解盟(2015年11月9日)

  事件:9日晚8点15分幽州打扬州的国战开始,扬州盟国徐州前来支援。原本国战幽州扬州说好是互刷,但由于徐州的参战导致幽州一直打不来神兽。与此同时徐州的敌对青州开启了国运,徐州国王随即拉令下青州堵镖局,但是徐州不少国民都在盟国刷国战成就,导致堵镖局压力很大。徐州指挥多次麦上喊话下青州,但是来人却寥寥无几。徐州国王非常生气,在国战剩几分钟时与扬州解盟,引得正在刷成就的徐州国民惊诧万分。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徐州豫州结盟 扬州家族【红尘丶巅峰帝国】转国徐州(2015年11月10日)

  事件:9日晚因为国战堵镖局的问题,徐州扬州解盟。随后10日晚徐州与老铁杆豫州结盟,这两个合区前的铁杆盟友又一次结盟,联合来对抗荆州、青州联盟。与此同时扬州的大都督家族【红尘丶巅峰帝国】与徐州国王洽谈后,于10日晚11点后转国徐州,与徐州家族【豪门丨特战团】合并,加入徐州国王帮。

  双线十区【逐鹿霸业】各国上王 原【九龙逐鹿】全包(2015年11月11号)

  事件:由于本月10号【风火霸业】与【九龙逐鹿】合区为【逐鹿霸业】,当天各国都处于无国运、无国探状态,使得各国国民都纷纷期待11号王城战。11号下午六点半各国王城战开始,经过半个小时的等待各国国王上王成功,查看九国上王情况,竟然由原【九龙逐鹿】服独揽九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拍摄玩家招募中 下一篇:桃园+霸者+皇图 御龙第一服合区猜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