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拍摄玩家招募中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即将迎来新一年的族长节,第二季的视频拍摄火热招募中,再掀线下聚会全新热潮。作为《御龙在天》组织过的最成功的大型线下家族聚会,“五城之约”让许多玩家圆梦,让游戏中的情感得以在生活中延续,如今一年一度的族长节如期而至,截至到11月30日,《御龙在天》面向御龙玩家公开招募,在重温去年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之余,玩家们也在期待着今年故事的新篇章。

  活动地址:http://yl.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80401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特色族长节预热中 视频招募已经启动

  家族一直都是《御龙在天》中最具代表性的社交体系,在丰富玩家游戏体验的同时,也让玩家收获一份来自游戏同伴的温暖,而作为家族中付出最突出的一员,族长也逐渐成为玩家在游戏中很重要的一个人,为了满足家族成员间的线下交流以及表彰族长的辛勤付出,《御龙在天》族长节便由此应运而生,“五城之约”作为族长节大型线下家族聚会,在去年就已经得到了玩家们的强烈追捧。而如今新一年的族长节如期而至,关于家族情谊的视频招募也正式启动,在重温家族成长的同时,也让游戏延伸出的那份温暖与更多的玩家一起分享。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论坛开启活动报名 家族故事温情再续

  将《御龙在天》家族兄弟间爱恨情仇的经历,写成真实的故事与其他玩家一同分享,这便是游戏族长节建立的初衷。并不是每一段故事都那么刻苦铭心,只有最动人的经历才能激起玩家的共鸣,因而新一轮的“五城之约”活动报名也在近期正式启动,想参与活动的玩家除了要在官方论坛相关活动贴下进行回复,还需要以报名的格式,将自己想探访的家族成员角色、所在地及探访原因发送到活动邮箱,官方将主动联系被选中的玩家进一步了解家族情况以及后续甄选,并在最终结果出炉之后在活动界面推出相关家族视频,让温暖的故事被更多玩家看见。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回首去年五城之约 那份感动至今温暖

  去年《御龙在天》的五城之约,每一站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欢声笑语和点滴感动,也随着视频的镜头,让它在游戏之外得以延续。兄弟无关利益,太原站的两位国王用自己不分彼此的战友情谊,为玩家诠释着这一道理;兄弟没有距离,上海站跨越七千多公里的家族故事让人动容;兄弟无关性别,成都站的女王和女副族向所有人昭示了女生间也有如此深厚的兄弟之情;兄弟超越血缘,嘉兴站家族成员间的真挚情感让人印象深刻;兄弟不问年龄,北京站的家族故事更向玩家诠释了御龙世界的玩家们可以毫无隔阂的跨越年纪。旧的故事依旧温暖,新的故事还在继续。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

  《御龙在天》第二季族长节预热进行时,从线上到线下,从游戏内到游戏外,《御龙在天》通过大型线下主题活动,延续着玩家之间的浓浓情谊。五城之约再度开启,这一次又将有怎样的故事与玩家们见面?就请拭目以待。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关于《御龙在天》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惊艳的战斗体系、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身临其境,体验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2015年度资料片“金装国战”耀世来袭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9—11.12)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