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2015年度资料片 金装国战耀世来袭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2015再推新,年度资料大片“金装国战”即将震撼现世,全新国战玩法邀玩家一同品鉴。全新国战玩法一改九州格局,首位真龙大帝即将浴血而生!2015年11月20日,金装国战年度资料片与你不见不散,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详情《《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九州一统 赶尽杀绝

  《御龙在天》自公测以来就不断推出全新的国战理念,从全民、立体式战争的“泛国战”,到小群体对战的“微国战”,再到摧毁、覆灭敌王城的“灭国站”,直至即将推出的彻底毁灭敌国一统九州的“金装国战”。《御龙在天》融合了所有国战元素,打造了一个空前的国战盛世。“金装国战”开启后,首位真龙大帝即将产生,无论是万众瞩目的战功荣誉,还是豪礼悬赏的10000Q币,都将成就一代霸主的丰功伟绩。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金装国战 耀世登场

  作为2015年度资料片的主题,“金装国战”不仅仅是一场九州一统争霸的代名词,自11月10日起,金装国战品牌站正式开启,典藏尊贵黄金大礼盒全球限量发行。点击“我想要”后有转发图片到空间或者微博,即可有机会在11月20日获得御龙定制纯金龙戒、Zippo打火机、御龙在天金卡、黄金光盘为玩家存留《御龙在天》国战历程中最珍贵难忘的回忆。更有世界著名华人漫画大师蔡志忠与《御龙在天》联手倾情打造的《九国百战图》邮册于11月13日惊世首展。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族长盛典 再度开启

  继首次族长节的成功举办,第二季族长节也会在“金装国战”开启后正式开始。截至到11月30日,《御龙在天》将向全体御龙族发起家族张召集令,让游戏内并肩血战沙场的兄弟,能自天南地北赶来现实中相聚,把《御龙在天》所弘扬的国战文化中最珍贵的兄弟情谊体体现在现实中。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御龙在天金装国战

  2015年11月20日,《御龙在天》金装国战即将正式开启,九州一统、盛世金装、九国百战图、族长节与你相约年末盛典,全新国战体验一触即发!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11月17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御龙在天》族长节第二季拍摄玩家招募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