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场】龙域军团遥遥领先 称霸楼兰

  此次的楼兰战场开启以来,至今已经是不短的一段时间,楼兰的大局也已经基本尘埃落定!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首先占有度排行榜,【龙舞四海】幽州【龙域丶淘气丿】,以220占有度,遥遥领先战场内其他国家。位列第一名!以这个占有度来看,他们应该是未尝一败,连胜至今!

  【傲视天下】幽州【神丨逍遥】。以170占有度,仅次于龙域,位列第二名!

  【龙啸九州】燕州【CTU丶小楼】,【九州黄图】青州【青州霸气丶无心】以及【龙啸九州】豫州【或许丶不懂】三个国家同样以160占有度,同为第3名!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龙舞四海】扬州【 Mia 丶】,【龙啸九州】青州【青州魂】,【龙舞四海】荆州【赢氏一平天下】同样以155占有度位列第六名!

  【龙啸九州】江州【o0炮姬酱0o】以150占有度位列第9名!

  【霸者风云】荆州【丿纳兰夜碟】以145占有度,位列第十名!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龙域军团称霸楼兰

  在楼兰探索排行榜上,【龙舞四海】幽州【龙域丶淘气丿】,以85的探索遗迹数,遥遥领先,位列第一名!

  同为【龙舞四海】服务器的扬州【 Mia丶】以40的探索遗迹数,位列第二名!

  【傲视天下】幽州【神丨逍遥】,【桃园胜者】幽州【o0血丨歌0o】,【龙啸九州】江州【o0炮姬酱0o】以35探索遗迹数,共同位列第3名!

  【龙啸九州】青州【青州魂】以30探索遗迹数,位列第6名!

  【龙啸九州】燕州【CTU丶小楼】,【九州黄图】青州【青州霸气丶无心】以及【龙啸九州】豫州【或许丶不懂】三个国家,再一次一样的数字,一样的排名,以25遗迹探索数,位列第7名!

  【龙舞四海】荆州【赢氏一平天下】以20遗迹探索数位列第十名!

——叶子猪记者:荆轲刺秦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舞林大会人气爆棚 美女如云热舞吸晴 下一篇:傲视天下暗盟指挥世界开骂 荆燕欲何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