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第2季“族长节”重金招募啦!

  时光如梭,去年年底的《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在玩家中引起了热度追捧,一幕幕家族兄弟相聚的温情画面依然回荡在眼前。转眼,第二季热力“族长节”已开启,为玩家带来新一轮好友千里来相会,打造游戏线下真实交流平台!

御龙在天族长节
御龙在天族长节

  目前,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第二季热力“族长节”正在火爆开启中。11月30日之前,玩家都可通过报名平台,实现“现实见面、交流、切磋”,把酒言欢,增进兄弟之间的感情,成为最铁的哥们!

  本季的当选家族除了探访好友全程食宿官方报销外,还将获得10000Q币和1部Ipad! 并出镜腾讯微电影,成为我们的明星!

  点击报名>>>

  现实交流 老朋友千里来相会!

  《御龙在天》各种大型PK和线上线下活动非常精彩,从线上到线下,玩家之间的情谊通过这些活动延续和发展。而“五城之约”,是第一季“族长节”最真实的线下交流平台。太原、上海、成都、嘉兴、北京……满心热枕的玩家们,从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相聚一起,与他们在游戏中朝夕相处的兄弟们,温暖相拥。

御龙在天族长节
御龙在天族长节

  在短短几日线下相处中,家族成员见到了兄弟们最真实的模样、了解到好友最真实的性情,现在,他们已成为游戏中最铁的好朋友。这些温馨、温暖、愉悦的美好记忆,将陪伴他们度过漫漫人生路,永远不会忘却。

  再次启航 热力“族长节”邀你来报名!

  多年来,通过《御龙在天》游戏,很多玩家从未曾相识,到相知相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五城之约”圆满结束后,时隔半年,第二季热力“族长节”再次启航——火热招募聚会家族,玩家只需在报名帖内,将御龙家族兄弟间的爱恨情仇,写成真实故事,并填写您想探访的家族成员角色、所在地、探访原因,就有机会和他欢聚一堂!

  此外,当选家族除了探访好友全程食宿官方报销外,还将获得10000Q币和Ipad奖励,并有机会出镜腾讯微电影!心动的家族快来报名吧,寒冷的冬季,御龙助你们好友千里来相会,将你们的兄弟情燃遍全服!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国战金装新版试运行 金车金猪嗨翻天! 下一篇:舞林大会人气爆棚 美女如云热舞吸晴
    分享到:

    点击排行